2010-07-24 03:01:20可愛的女人

愛情

剛跟朋友通電話

聊聊彼此的近況

莫名扯入朋友的愛情裡

只想簡簡單單過生活

並不想無緣故的掉入深淵裡

愛情的確讓人變複雜起來

而現在的我

不想多於解釋

那都已經是過去事了

要是條件好

是個錯

只好認了

在這我只想寫寫複雜的心

寫寫感受

被那些無聊之人

評斷我的愛情觀

那真的很感謝她

把我說成那樣

可愛的小姐

請不要隨便的評斷我的生活

可愛的小姐

妳並不懂我

我好像不認識妳

可愛的小姐

我不知道?我在哪兒招惹到妳

是我太可愛的原因嗎?

可愛的小姐

請妳不要在別人的傷口撒鹽

我並不是海水,並不需要過多的鹽

可愛的小姐

請妳學學我

微笑

 

 

 

 

 

 

 

 

上一篇:溪頭

下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