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23:59:37可愛的女人

玉蘭花婆婆

 前幾天開著車,經過常開的路口

在這個路口上有一位賣玉蘭花的婆婆

不管是大雨天還是大太陽底下,都能見到這位婆婆的身影

只要遇到紅燈我一定會買很多玉蘭花

漸漸習慣跟這位婆婆買

也習慣故意路過看看婆婆還在嗎?

不知何時開始?對這位婆婆開始有著好奇

有七、八十歲吧~搞不好超過

每次看見婆婆都會想

她的家人呢?

家裡有誰?

有兒子、女兒、孫子嗎?

還是都病了?

......等等想法!!

心中不斷地思考起來

婆婆絕對不知道!!

雖然我對婆婆一無所知!!

卻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不知怎說的感覺~

呵呵

有一天...

在晴朗的天氣裡,卻沒看見婆婆

腦袋裡不斷出現一些畫面

婆婆是不是生病了?

還是發生什麼事?

或是去洗手間?

閃過不好的畫面....

開始擔心起來

希望婆婆沒事!!

寫這位婆婆,是想感謝這位婆婆

給我無限的希望

我經歷過很多事情

有傷、有痛、有愛、有怨、有恨

不斷說服自己,有些事該放下就放下

不是認輸也不是認命

更不是自哀自憐

一直努力讓自己不管遇到什麼事

都能夠是正面的

也不斷反省自己

卻在我最矛盾的時候,遇到婆婆

婆婆的魔力

呵呵

讓我開朗起來

婆婆!!謝謝您

^^

 

 

 

 

 

上一篇:反省自己

下一篇:天真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