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9:47:16小桃

不屬於我的愛11<8/17更新>

終於以龜速出了第11章了

我想有看的人一定等很久了吧~

好啦!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文章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叮鈴鈴~]

 

[夜!]

 

我在夜的眼前揮了揮小手,還是沒回應,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竟然可以讓夜失魂成這樣,我完全沒看過這樣的夜。

 

[夜~]

 

[啊。。。。。。小蝶妳來啦!]

 

[。。。。。。你還好吧,夜?]

 

[我沒事啦~]夜對我笑了笑,一看就知道很假。

 

[如果沒事的話,那幹麻找我呀?]

 

[妳的好朋友找妳出來,就一定是有發生甚麼事嘛!]又對我笑了笑

 

[你知不知道你的笑很假啊!]

 

[不要再跟我說你沒事,剛剛都失魂成那樣,你當我眼瞎阿!]我微怒的說。

 

[果然甚麼事都逃不出小蝶的法眼。。。。。。]夜的臉慢慢的黯淡了下來。

 

[那是當然的,朋友做假的押,快說吧,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可以讓你失魂成這樣,我完全沒看過這樣的你。]

 

[。。。。。。]

 

我點了一杯咖啡,慢慢的等夜說出事實。

 

[我。。。。。。跟小慈分了。]

 

[噗!]我把我口中的咖啡全都吐了出來。

 

[小蝶妳很髒耶!]

 

[抱歉抱歉,你們早上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一到下午你就跟我說你跟小慈分了?]

 

[我。。。。。。我對小慈沒感覺了!]

 

[唉~你少來了,要是你真的對小慈沒感覺的話,那你為什麼要失魂成那樣啊!]

 

[。。。。。。]

 

[夜~]

 

[。。。。。。]

 

[好吧!既然你不想講的話我就不免強你了!]

 

[小蝶,謝謝妳的體諒!]

 

[有甚麼好謝的啊!]

 

[恩。。。。。。那小蝶,你跟傑學長。。。。。。]

 

[放心吧!我自己會處理的,你不用擔心。]

 

自於該怎麼處理阿~看來我也只能拉下臉跟傑說清楚了,不然傑是絕對不會原諒我的。

 

[等等,夜現在學校不是還在上課嘛!你怎麼還跑出來啊!]

 

[妳自己也好不到那去啦,小蝶!]

 

[嘿嘿嘿,那夜你有要再回去學校嗎?]

 

[原本是沒這個打算啦!看樣子妳是想叫我陪妳回學校去,對吧!]

 

[嘿嘿嘿,被你猜對了!]

 

[還嘿,我會陪妳回去的!]

 

[我就知道夜人最好了!]我往夜的方向飛撲而去。

 

[妳少來,還有,休想飛撲我!]他抵住我的頭,不讓我飛撲他。

 

[幹麻這樣阿~] 太好了,夜變成原來的夜了。

 

[還幹麻這樣勒~走了啦!我想等妳走到那,都已經放學了!]

 

[最好有那麼誇張啦~]

 

夜幫我付了咖啡得錢之後,我們就一路上一直聊天,直到我們到了傑的班上,才停止了對話。

 

[不好意思,這位學長]我點了點一位長的還不錯看的學長,剛開始看到我很驚訝呢!

 

[學妹有什麼事嗎?還是妳想跟我要簽名呢?果然人長的帥也是一種罪惡]無言,怎麼會有那麼自戀的人啊!

 

[痾。。。不是的學長,我是想請你幫我叫一下林恩傑學長]

 

[呿,什麼啊~想找傑就直接說嘛!害我還在那邊幻想。。。。。。我幫你叫就事了]大概是看到我的臉色有點變了吧,才停止說那些自戀的話。

 

[傑!有個正咩學妹找你喔~]自戀學長大聲的叫了傑。

 

[誰啊?]傑看到我一臉很驚訝的樣子,就想轉身離開,我怎麼可能讓傑離開呢!

 

[傑!我不准你離開,我想解釋!拜託聽我說。。。。。。]

 

[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啊!是妳說想跟我分手的,我如妳所願跟妳分手,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傑的怒氣一直上升。

 

[拜託聽我解釋。]我都這樣拉下臉說了,我從來沒有過這樣。

 

[傑學長,我也拜託你,聽小蝶的解釋吧!]

 

[好吧!看在夜的份上,我聽妳解釋吧,小蝶~]

 

我們一路上都沒開口說話,很像陌生人一般,直到我們相愛的涼亭。。。。。。

 

傻鳳ˇ 2009-06-20 21:34:48

下一集下一集><

我要看下一集=3=

還有小桃。。。

辛苦了喔=ˇ=

版主回應
我還在努力~
不會啦~
這有甚麼辛苦呢!
^ˇ^
2009-06-20 21:43:10
~★野妞☆~ 2009-06-17 14:26:29

哇哇哇 好讚好讚 小蝶怎又跟傑分手ㄌ啦 >”<

氣死我的毛啦 ˋˊ

版主回應
呵呵
有又嗎?!
這樣才精采押~
^ ^
2009-06-20 21: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