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4:12:57小桃

不屬於我的愛10<8/17更新>

哥跟傑對望了一下,然後露出詭異的笑容。

 

[喔~原來喔~]軒說,難到軒知道哥他們的意思。

 

[到底是為甚麼啊?快告訴我啦~不要一直掉我胃口啦~]我嘟起最說著,而夜跟小慈一直在旁邊笑。

 

哥跟傑對望一下就說[是秘密!]存心想掉我胃口嘛~那只好拿出我的秘密武器了!

 

[傑!]

 

[怎麼了嗎?小蝶。。。。。。怎麼。。。。。。]

 

[如果你不跟我說原因的話,我。就。跟。你。分。手。]我在心裏暗爽,因為知道傑不可能會跟我分手,所以我才敢這樣說,在我說出這句話之後都聽到有好幾個人倒抽一口氣。

 

傑突然嚴肅起來說[如果我們的愛情,隨隨便便因為一點之麻綠豆大的小事,就要分手,如果這就是你想要的,我可以成全你]傑一說完就掉頭走了。

 

[噹。。。。。。噹。。。。。。]上課中響起,大家都沒說什麼,就直接往教室的方向走去了。

 

看來我這次話說的太重了,我是不是應該去跟傑說聲對不起,可是。。。唉~算了算了,不要再想了,乾脆去看看大家轉換一下心情吧!

 

[各位我又來囉~]我一開門就熱情的對大家打招呼。

 

[蝶姊~]想也不用想也知道是誰會給我這麼熱情的擁抱。

 

[冷你還是沒變啊!]冷只送給我一個甜甜的微笑而已,想必這就是他給我的回答了吧!

 

[小蝶你怎麼來了押?]我突然有想整人的感覺,可是又突然消失了,我的臉慢慢的黯淡下來,傑帶給我的影響非常的大,總覺得。。。。。。

 

[蝶姊,你沒事吧~]冷抬頭看著我說,他的臉上已失去原有的笑容了。

 

[我沒事啦。。。。。。]

 

[小蝶妳。。。。。。怎麼哭了。]

 

[嗚。。。。。。嗚。。。。。。嗚。。。。。。]

 

我怎麼了,怎麼會突然哭了,我慢慢的蹲了下來,用手掩住臉,各位都在旁邊讓我哭,突然有人把我拉了起來,把我放在他的胸口,我抬起頭看是誰,沒想到是風。

 

[風,我.。。。。。。會把。。。。。。你的衣服。。。。。。弄髒喔~]我哽咽的說。

 

[髒了在洗就好了阿。]風笑笑的對我說。

 

[謝。。。。。。謝。。。。。。]

 

我趴在風的懷裡哭泣,真的沒想到傑對我的影響如此的大,我那時說的話會不會太嚴重了,我想傑這陣子都會不理我了!

 

[風。。。。。。謝謝你喔~]我抬起頭對著風說。

 

[有甚麼好謝的啊!]風撥了撥我的瀏海。

 

[說吧!]

 

[蛤?說甚麼?]

 

[你少給我裝算了]

 

[喔。。。。。。]

 

於是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風。

 

[唉~小蝶押,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嘛!]

 

我搖了搖頭。

 

[這就對啦!]

 

[老大,你就不要再這樣說了嘛!]小雪跟冷異口同聲的說,語畢,冷就不知道跟小雪說了甚麼,儘管我的耳朵多尖,還是聽不到,畢竟他們是在咬耳朵嘛!他們好像說完了,小雪就點了點頭。

 

[蝶姊,我們倆剛剛在討論說要不要讓妳來住我們家,我們都知道妳有一個哥哥,還跟妳的男朋友很好,想說妳待在家裡會不會很尷尬,所以冷就提議說要不要讓妳來我們家住,反正我們家的空房還有很多,只要蝶姊不嫌棄的話,我們倆可是很歡迎的呢,要嗎蝶姊?]

 

原來他們剛剛就是在討論這個呀。

 

[謝謝你們兩個建議,止不過呢,不用了,反正我遲早都要面對這個問題,只是早晚問題而已,我想要早點面對對我也比較好,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關心。]

 

[還有。。。。。。]我轉向風。

 

[謝謝你風!]

 

[傻瓜~就跟妳說這沒甚麼好謝的,妳還是硬要謝,那我就免強接受這個道謝囉!]

 

[還免強勒~那就這樣子囉,我也要快點回去了,那大家再見囉]我對大家笑笑的說。

 

[小蝶!不管妳發生甚麼事,這個地方永遠為妳敞開大門喔!]

 

[恩!]語畢,就往外面走了。

 

真慶幸我有這群兄弟,無時無刻的陪伴著我,手機鈴聲拉回我的思緒。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是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這個時間會是誰打給我啊!疑?怎麼會是夜阿?於是我接了起來。

 

[喂?夜怎麼了嗎?]

 

[小蝶,妳現在可以來星苑咖啡廳嗎?我有話要跟妳說。]

 

[恩,等我一下,我馬上到。]夜的聲音怎麼聽起來怪怪的押,倒底發生甚麼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過我的努力

終於又生出一張啦~

要繼續支持我攸~

 

柟樗 2009-06-11 22:59:53

那個......可不可以分類一下啊......我知道我很無理.....但是還是問一下好了......
如果會麻煩就不要麻煩了......我是說真的。
你的小說很好看,我很喜歡。

版主回應
不會啊~
這樣也可以方便很多人看
謝謝妳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的(鞠躬)
2009-06-13 14:41:01
~★野妞☆~ 2009-05-16 18:42:41

喔耶喔耶 好看唷 ^皿^

繼續加油唷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妳的支持喔~
^ˇ^
2009-05-16 21: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