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8:29:03小桃

不屬於我的愛9<8/17更新>

終於發文啦~

有常看我的小說的話,就一定知道我很久沒發文了

最近都沒甚麼靈感

好啦。。。不囉唆了

感緊來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走到了海邊坐了下來,不管沙子會不會用髒我的衣服,第一次嘗到心痛的感覺,真的好痛苦,心像是有好幾千隻的針刺向我的心,真的真的好痛,為甚麼傑要這樣對待我!一直以為我們會相愛到永遠,難道這是我的一廂情願嗎?難道傑是真的喜歡小慈嗎?還是故意要讓我吃醋才會這麼做?我現在頭腦好混亂,心好痛!我就一直坐在這裡吧!突然有人把外套批在我的肩上,我轉過頭看是誰,結果是一個陌生人。

 

[你認識我嗎?]我疑惑的看著這位陌生人。

 

[是不認識啦~可是看到一個女生那麼晚還在海邊加上那麼冷,我又不忍心看到一個女孩子很孤單的坐在這裡,所以,就像現在囉!]這位陌生的男子給我的感覺好像傑喔~我們就在這裡聊了很久,聊到天亮我們還是在聊,根據他剛剛所說的他剛被女朋友給甩了,我們這麼一聊就變成了知心好友了。

 

[對了,我們聊那麼久都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我先來自我介紹好了,我叫白蝶,目前高二,就讀星空高中。]我詳細的介紹我自己。

 

[我叫吳赤軒,跟你一樣就讀星空高中,高三。]我一聽完他的自我介紹我嚇了一跳,因為他居然跟我同校。

 

[真沒想到居然會遇到學長阿!]我對學長甜甜的一笑。

 

[。。。。。。]真沒想到我只是微笑而已,就足以讓學長恍神了,真好笑。

 

[學長~]我在學長的眼前用我的小手晃阿晃的,還是沒反應,於是我

 

[有沒有人在家阿!]我在學長的耳邊大叫。

 

[恩,怎麼了嗎?]學長依舊有點恍神的說。

 

[啊!已經早上啦!我得趕快回去了!不然又會被罵,學妹你也給快回家吧!你家人應該很擔心你,有緣的話學校見囉!掰~]學長講完就轉身走了。

 

真沒想到傑竟然沒來找我,或許我們真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范逸臣的無樂不作,我的手機響了,一看電話顯示是,夜,幸好不是傑,不然的話我會不知道要不要接。

 

[喂~夜,怎麼了嗎?]我詢問著夜打來的原因。

 

[小蝶!妳到底跑去哪了阿?妳知不知道大家都很擔心妳阿!就連傑他從晚上開始找你找到剛剛]我一聽完我的眼淚就不知不覺的落了下來,沒想到傑他,他居然會為了我而這樣。

 

[小蝶~妳人在哪裡我去找妳]我稍微平復一下情緒。

 

[我。。。。。。我人在海邊。]

 

[好,待在那裡,不要亂跑,我馬上過去。]

 

我好像給大家添麻煩了。

 

[小蝶!]我轉頭一看,居然大家都跑了過來,連傑也是,傑衝過來抱住我說。。。。。。

 

[對不起,對不起,小蝶,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做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吃錯甚麼藥,總之。。。。。。]我推開傑,直接用我的嘴堵住傑的嘴巴,大家都驚訝的看著我,連我自己也沒想到我會做出這樣的舉動,我用我的食指摸著他的唇說。。。。。。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雖然你讓我的心就好像千萬支的針往我的心裡刺了下去,可是,剛剛聽夜說你從昨天開始找我,讓我。。。。。。]我知道我哭了,還哭的很嚴重,傑一看到我哭馬上就安慰我,我真的很高興我們的戀情不會那麼快就瓦解。

 

[大家真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大家當然都說不會啦,看到我平安無事就好了,傑之後就送我回家,聽我哥說,傑還被小萌姐跟哥罵了一頓,還真想看當時傑的表情,我還真壞阿!過了幾天,我們還是常常聚在一起。

 

[小蝶阿~]哥對我說。

 

[怎?]

 

[妳不要跟傑那麼親密好不好阿,這樣會讓我很想小萌耶!]剛聽到前面讓我傻眼。

 

[少囉嗦,我就是要讓你忌妒!]在這幾天下來,夜跟小慈成為男女朋友了,所以現在只有哥是單身,是在學校喔!別搞錯了喔!

 

[小蝶?]

 

[學長,好久不見了!]的確我們有好幾天都沒見到,在學校還真難遇到阿!

 

[軒,你也認識小蝶阿!]傑說,突然我的好奇心跑出來了,傑認識學長。

 

[恩,小蝶叫我軒就好了,不要叫學長,很奇怪。]

 

[軒,難得喔!你竟然會跑出來,你不是通常都待再教室嗎,你不怕等等被你的粉絲追殺阿!]哥也認識?!

 

[你們還不是一樣,我每次都很好奇你們為甚麼不會被追殺阿?]

 

[多虧小蝶的福阿!]我?為甚麼是我阿?我又沒做甚麼事,我要提出我的疑問。

 

[爲甚麼是我阿?我又沒有做甚麼特別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知道為甚麼就看下一集吧

我會努力不用烏龜的速度來發文

~★野妞☆~ 2009-05-03 10:18:18

好久沒來你家囉 幫你來灌灌水哈哈

桃大大要繼續加油唷 我還想看唷 呵呵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你的支持
我還怕我寫的不好呢!
哈~
2009-05-16 13: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