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4:09:14小桃

不屬於我的愛8<8/17更新>

我跟傑交往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我跟傑的戀情可說是有增無減呢!一道下課我們五個人就會聚在一起聊天,要翹課的話也是我們五個人一起翹,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是哪五個吧!那五個人分別是-我 小慈 夜,夜他現在可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花心了呢!當然哥跟小萌姐是在一起了啦!這可要歸功於我呢!可是,我發現小慈看傑的眼神變了!從小慈的眼神看的出來,小慈她,喜歡上傑了,可是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跟小慈絕交,畢竟這只是我一昧的猜測而已,根本就沒有根據,要是傑哪一天喜歡上小慈,那我只能尊重他的決定,呸呸呸,我在那邊詛咒我自己幹麻阿!我相信我們一定能長長久久的!要這樣相信著自己!今天我們大家一起出來逛街,當然也約了小萌姐。

 

我好像喜歡上傑學長了!我到底是怎麼了,小蝶跟傑學長才是一對的,不要在渴望甚麼了小慈,清醒點!我可不能跟小蝶搶傑學長。

 

[小慈!趕快過來阿!不然要把你丟在這裡喔!]小蝶對我大吼。

 

對!我不能跟小蝶搶傑學長,這樣會破壞了我們的友情,我想我就把這份感情一直一直放在心裡吧。

 

[你們怎麼可以丟下校花NO.2的我呢!]我朝著大家的方向跑了過去。

 

[夜還說直接把妳丟在那裡呢!我可是好心叫了妳喔~不然你真的會被丟在那。]

 

[誰叫他自己在那邊恍神的!]夜說

 

[那真的很感謝妳喔!小蝶~]我抱了一下小蝶,我不想因為我的關係,害他們倆鬧分手,我也想要一直擁有這份友情。

 

[不客氣!]我回抱小慈。

 

[小慈學妹押~妳可別跟我搶小蝶喔!]傑把我跟小慈分開,並且緊緊抱著我。

 

[放心啦~傑學長,我絕~對不會跟你搶小蝶的!更何況我也搶不贏你阿!你要擔心的是,小蝶在學校可是很多人追的呢!]我半開玩笑的說著。

 

[喔~我現在才發現我老弟可是大醋桶呢!]說話的人是小萌姐。

 

[臭老姐!妳不說話沒人把妳當啞巴,哼!]傑依然抱著我說。

 

[我親愛的老弟阿!你回去完了!]小萌姐邪笑的說著。

 

[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你們大家怎麼可以笑我啊!就連夜你也在笑,小蝶你也是。。。。。。]傑在說這句話時就放開了我還跑離我。

 

[我也是怎樣啊!要不要趁現在把話說清楚阿!傑~]我一邊坳著手一邊走向傑。

 

[傑學長有苦頭吃了喔!]夜說。

 

[呵呵~]小慈輕生的笑了幾聲。

 

[姐!一定是妳把妳的惡魔傳染給小蝶啦!不然小蝶怎麼那麼的像惡魔阿!]

 

[你錯了喔~]這句話是從哥的嘴裡跑出來的。

 

[怎麼說阿?炎。]傑停止後退,聽哥說原因,我也停了下來,想聽聽看哥會怎樣說我。

 

[小蝶她阿。。。。。。]

 

[蝶姐!]我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怎麼沒看到人呢?

 

[蝶姐!]突然有人抱住我。

 

[冷~原來是你喔!你想嚇死我啊!]我拍著自己的胸口,我可是真的快被冷給嚇死了。

 

[蝶姐~冷我好想妳喔~]冷還是沒有變,還是一樣緊緊抱著我的手。

 

[你還是沒變嘛,冷,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啊?其他人呢?]

 

[今天我跟小雪還有老大一起出來逛逛。]

 

[蝶姐!]有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跑向我,那兩個人就是小雪和風。

 

[蝶姐~好久不見了。]小雪先跟我打招呼。

 

[小蝶好久不見啦~炎你也好久不見啦~]風說。

 

[我才再想說怎麼只有冷而已。]

 

[冷!你不要隨便亂跑好不好呀,害我跟老大很擔心你!真是的~]小雪用很生氣的口吻跟冷說,很像小雪是姐姐,冷則是弟弟。

 

[對不起嘛~我只是看到蝶姐,所以才。。。。。。]冷低下頭說。

 

[好了好了,小雪阿!你就別那麼生氣啦~反正冷沒事就好啦!對吧!]我拍拍冷跟小雪的頭說。

 

[恩。]

 

[等等!風你人在這裡,那堂裡不是沒有人管啦!]我激動的問著,畢竟堂裡可是有我滿滿的回意耶。

 

[你以為我有那麼笨嘛!]

 

[恩。]我小聲的回答風。

 

[小蝶!算了懶的跟你計較,我叫阿凱幫我管理堂,阿凱是我以前收的人,妳可能沒看過,他辦事能力很好,所以我就交給他幫我管一下。]風幫我解答我心裡的疑問了。

 

[小蝶,這些。。。。。。]

 

[喂!你這個臭小鬼,馬上給我放開小蝶,不然你就死定了!]傑果然是一個大醋桶,一下子馬上就吃醋了,而且還是吃冷的醋。

 

[我偏不要!]冷對傑吐了舌頭,還故意窕性傑。

 

[你!你這個臭小鬼!馬上給我放開小蝶。]傑跑了過來,硬是要把冷跟我分開,畢竟冷的力道比不過傑,所以,冷就被推倒在地。

 

[冷,你沒事吧!]小雪馬上過來看冷有沒有受傷。

 

[沒事是沒事啦!只不過我的腳好痛。]冷一臉痛苦的樣子。

 

小雪拿一把槍抵著傑的頭,現在天已經黑了,所以路上沒甚麼人,小雪才敢把槍拿出來,要是光天化日支下把槍拿出來,不惹麻煩才有鬼呢!小雪太過保護冷了,要是在不阻止,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大家都被嚇到了,除了我跟風以外。

 

[小雪!你在幹麻!收起來!]我嚴肅的命令著小雪,當然在這之前我先把冷扶到一旁的椅子上休息了。

 

[可是。。。。。。]

 

[還有甚麼好可是的,還不快收起來!]我繼續冷著一張臉命令著。

 

[是。。。。。。]小雪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槍收起來。

 

[傑~沒事吧?]看到傑腳軟就坐在地上,一看就知道沒甚麼大礙。

 

[風!去看看冷的腳有沒有好一點。]

 

[是。]

 

[小雪~妳不需要太過於保護冷,他只不過只是腳扭到而已,有必要把事情鬧那麼大嘛!我知道你只是在做我們的約定而已,可是小雪,你太過保護了喔,要是妳把我男朋友給殺了,你該怎麼賠我啊!]我看著小雪說,約定,是我要退出黑道這個圈子,所交代小雪要好好照顧冷的。

 

[對不起~蝶姐。]小雪靠在我的胸口哭了起來,嘴裡還一直說著對不起,我當然也一直安慰著小雪。

 

[對不起~蝶姐,把妳的衣服用濕了。]小雪一臉感到很抱歉的說著。

 

[沒關係~去跟我朋友們說聲抱歉吧!]

 

[恩!]小雪走向傑,伸手想把傑拉起來,當然傑不會拍掉小雪的手。

 

[剛剛真的很對不起,讓你受到驚嚇了,實在很對不起。]小雪鞠躬90度跟傑說抱歉。

 

[喔喔,沒關係啦!別在意別在意,呵呵呵。。。。。。]

 

[嗯嗯。]小雪在轉向小萌姐他們。

 

[剛剛實在很對不起,讓各位受到驚嚇了,實在非常的抱歉,都怪我太激動了,實在很對不起。]小雪再度90度鞠躬說對不起。

 

[哼!要是鬧出人命怎麼辦啊!我可是只有一個弟弟耶!到時候真的鬧出人命的話,你要怎麼賠,你賠的起嘛!]小萌姐生氣的罵著小雪,看來這件事情鬧的太大了。

 

[小萌阿~別生氣了啦~更何況傑他也沒事啊,小雪她也那麼誠心的道歉了,就原諒她吧!]哥他一直要讓小萌姐的怒氣降低。

 

[實在很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

 

[要是說對不起就可以解決所有事情的話,那就不需要警察的存在了!]小萌姐的怒氣是沒有降低反而一直升高,看來要是我在不出面的話,後果會不堪設想。

 

[真的很對不起,小萌姐,都怪我沒把她教好,才會發生今天這些事,如果,小萌姐你需要甚麼賠償的話,像是精神賠償的話,要賠償多少,請儘管說沒關係,我不會有任何怨言的,畢竟這是我的錯。]我鞠躬致歉,大家都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就連小雪也是,因該是想說我為什麼會講出這樣的話,畢竟我所說的這些會實在還蠻驚人的。

 

[痾。。。。。。小蝶,你會不會講的太誇張了阿,不用賠償啦~]我抬頭看小萌姐。

 

[真的嗎?]我還是有點疑惑看著小萌姐。

 

小萌姐對著我輕輕點了點頭,這時風扶著冷過來說,他的腳沒甚麼大礙,只是需要休息一下就好了,我拜託了風帶小雪和冷先回去吧!畢竟惹太多事情來了,小雪和冷跟我說掰掰就走了,哥這時就跟我說他跟小萌姐要再去逛逛,當然我會說沒問題呀之後我也拜託夜幫我送小慈回家,正當夜要說話時,傑就說

 

[我送你回去吧~小慈~]傑說這句話時我們大家都傻眼了,包刮小慈也是,傑就當著我的面前牽起小慈的手走了,好像我根本不存在,就在這時我終於嚐過心痛的感覺了。

 

[小蝶。]夜疼惜的叫著我。

 

[我沒事,你先回去吧,我想在逛逛!]我勉強撐起了微笑。

 

[那好吧~有事打給我喔~自己小心點。]夜摸摸我的頭之後就走了。

 

[傑學長!放開我!]我掙扎的想把我的手抽出來。

 

[抱歉~]傑學長一聽到就迅速的放開我的手。

 

[傑學長,你為甚麼要這樣?]

 

[沒為甚麼。]

 

一路上我跟傑學長都沒說話,直到到我家門口。

 

[你家到了,快進去吧!]傑學長溫柔的對我說。

 

[恩。]傑學長就轉身走了。

 

[傑學長!]他轉過頭,我跑過去說。

 

[傑學長,我不希望你跟小蝶分手,你趕快去找小蝶吧!小蝶她現在一定很痛苦。]

 

[我不會跟小蝶分手的,謝謝你小慈。]傑學長一說完就轉身跑去找小蝶了。

 

我剛剛到底怎麼了啊!我不想跟小蝶分手啊!我為甚麼要這樣傷小蝶的心

 

~★野妞☆~ 2009-02-08 15:02:35

我係路人甲 真的很好看捏 讚 呵呵^^

版主回應
恩恩~~
謝謝你ㄛ~
以後要多多來看看喔!
^ ^
2009-02-11 22: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