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1:27:28小桃

不屬於我的愛7<8/17更新>

[我怎麼這樣就哭了啊!]我把頭埋在雙腳間。

 

[碰!]門被用力打開了,我被嚇到了!

 

[小蝶,呼呼。。。。。。呼。。。。。。]我一抬頭就看到傑一臉氣喘噓噓的。

 

[傑,你怎麼會來?]

 

[傻瓜~當然是擔心你阿!]我一聽到傑這麼說,我就靠著傑的胸膛放聲大哭了,雖然我討厭柔弱,可是讓我柔弱一次也不錯吧!我哭著哭著就睡著了,我隱隱約約的聽見傑說[以後有甚麼是可以跟我說阿!不要悶心裡到時候悶出病來怎麼辦啊!傻瓜~]雖然男朋友關心女朋友是很正常的事,可是,傑關心我的,並不是男朋友關心女朋友的感覺,而是更深一點的感覺,是甚麼感覺呢?我也說不上來,可是我喜歡。

 

[這裡是哪阿?]我疑惑的看著這間房,看起來很像男生的房間。

 

[啊!妳醒啦~]一位有一頭捲髮,眼睛水汪汪,身材又好的漂亮女生走向我。

 

[痾。。。。。。妳是?]我保有警界的心理詢問著她是誰。

 

[抱歉阿~我是阿傑的姐姐,我叫林恩萌,叫我小萌姐就行了。](:阿傑=)傑的姊姊不,是小萌姐對我微笑,,我想要是有男生看到阿!馬上就會昏倒囉~

 

[小萌姐你好~我是傑的女朋友,我叫白蝶,叫我小蝶就行了。]我也對小萌姐微笑,雖然我沒有像小萌姐那麼漂亮,可是我還是有追求者的,講到哪去了啊~

 

[傑,有一位那麼漂亮的姊姊真好~]

 

[小蝶阿~難道你哥會長的很醜嗎!我到覺得還蠻帥的押!]好啦~我承認我哥是長的很帥啦!

 

[小萌姐,你認識我哥?]

 

[是有看過一次啦~]小萌姐歪著頭想,讓我這個女生也快流鼻血了,因為實在超~可愛的。

 

[喔~那小萌姐你喜歡我哥囉!]

 

[我也不知道,自從那次炎來我們家時,我就好希望炎再來我們家一次。]~哥竟然有那麼漂亮的女生喜歡他,我可要把他們倆送作堆才行,我可是好希望有一個那~麼漂亮的大嫂喔,雖然叫大嫂有點早,我才不管那麼多呢!那就這麼決定啦~

 

[所以小萌姐你是對我哥,一 囉!]

 

[我也。。。。。。]

 

[小蝶~妳醒啦!]

 

[咦?姐!妳怎麼在這?小蝶你有沒有怎樣?]傑激動的抓著我東瞧瞧西瞧瞧的,害我覺得很不自在。

 

[喂!臭老弟,你幹麻把我講成我好像瘟疫一樣。]

 

[我說的本來就是事實阿~]傑小聲的說,可是。。。。。。還是逃不過耳尖的小萌姐,一下就被聽到了。

 

[我親愛的老弟呀~你要不要把你剛剛說的那句講大聲一點阿!好沒聽清楚耶。]

 

小萌姐邊說邊走向傑,而我就在一旁看好戲,原本是想繼續看好戲的說,沒想到我收到傑傳來的求救的眼神,我也就只好收起看好戲的心情,發發慈悲心救救我的男朋友吧。

 

[小萌姐~看在我的份上,就放傑一馬吧!畢竟傑是我的男朋友阿!可以嗎?小萌姐?]

 

[好吧~看再小蝶的份上我就放你一馬吧~]

 

[那我可真感謝妳阿~這位大俠。]傑學起古人說話,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傑。

 

[好說好說。]小萌姐也跟著扮起古人說話。

 

[呵呵,原來小萌姐也有這樣的一面阿!]

 

[這句話怎麼說阿?小蝶。]

 

[就。。。。。。小萌姐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成熟又有一種普通人高攀不起的人,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我訴說著小萌姐給人的感覺。

 

[哪有阿!小蝶你錯啦~她阿。。。。。。]

 

[痛!很痛耶!]傑摸著他的頭,傑還沒說完就馬上被小萌姐打了,我這可沒辦法救他,是他自己活該的~

 

[你也知道痛阿~]

 

[小蝶~]

 

[我沒辦法救你喔~這可是你自己活該喔。]

 

[哈哈~連小蝶都幫不了你,自己自求多福啦。]

 

[嗚嗚。。。。。。小蝶你怎麼可以跟這個惡魔同夥阿!]傑坐在地上哭喊著。

 

[我知道了~一定是你這個惡魔把我寶貝小蝶帶壞的。]傑瞬間站了起來,我還想說他怎麼能變臉變那麼快阿!

 

[痛!我的頭~妳到底要打幾次才夠啊!惡 魔!]

 

[痛痛痛痛~]這次小萌姐換拉他的耳朵。

 

[你要不要再多說幾次阿?]小萌姐對傑邪笑了一下,害我有點怕小萌姐了,我又只能做和事老的工作了,誰叫傑是我男朋友呢。

 

[小萌姐~再發發慈悲放傑一馬好不好,我知道小萌姐一~定不會跟我計較對不對,我知道小萌姐,人最好最漂亮了,所以一定不會跟我計較的,對吧!]我用我這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小萌姐,這次不撒點嬌,還真不知道小萌姐能不能放傑一馬呢!我知道小萌姐對我很好,雖然今天才剛認識的。

 

[好啦好啦~我放過他,小蝶你也別用那種眼神看我了~]

 

[謝謝妳喔~我就知道小萌姐人最好。。。。。。]

 

[最漂亮!對吧!]

 

[對了,阿傑阿~]

 

[恩?幹麻?]

 

[你不是有去買早餐嗎?]

 

[對呀~幹麻?]

 

[喔~我知道了,你肚子餓了吧!我有幫你買你的份,而且我還是買你最喜歡吃的呦!]

 

[謝謝你啦~]小萌姐對著傑說

 

不管傑是否是真的討厭小萌姐,可是傑並竟只有她這個姊姊而已,不管嘴巴上說她的壞話,他還是最最最關心她了!

 

[小蝶!趕快過來吃喔~]

 

[小蝶快過來吧~小心我幫你買的份被惡魔吃掉了~]不管傑嘴巴多壞,他還是很關心她的。

 

[好~]我跑下樓去,去享用著他剛才才買回來的早餐。

 

[趕快吃你的早餐啦~少囉嗦,更何況我才不會把小蝶的吃掉。]

 

[呵呵~]有姐姐就是這種感覺吧!雖然我有一個時常關心我,卻不關心自己的笨蛋哥哥,當妹妹的還要關心他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