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9:07:30小桃

不屬於我的愛12

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中間有一度靈感離家出走了,所以無法寫下去,現在靈感已經快要回來了,所以還是讓我有力氣寫下去,不多說啦,我們來看文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要解釋什麼,我想妳應該知道我會跟妳來的原因,我是看在夜的。。。。。。]

 

[我知道,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微怒的說。

 

[。。。。。。]想必是因為我有點生氣的關係吧。

 

[好,既然妳知道,就趕快解釋吧!我還有事情要忙!]傑催促著我。

 

[你還有什麼事要忙阿?]我問著。

 

[我的事,妳管不著,妳已經不是我的女朋友了。]他冷冷的說。

 

[的確,我不是你的女朋友了,管不著那麼多。]我冷笑了。

 

[。。。。。。]又嚇到,真經不起嚇呢!

 

[妳到底想跟我說甚麼原因,在不說的話,我就要走了。]

 

[沒想到你那麼沒種阿,林。恩。傑!]

 

[妳。。。。。。]

 

[我要走了,根本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妳當我時間多啊!]轉身準備要走。

 

[拜託不要走。。。。。。]

 

[傑學長!]

 

[唔!]傑學長的臉瞬間變大了好幾倍,不對,傑學長再親我。。。。。。

 

[看到了吧!我跟小慈現在是男女朋友了!]

 

[難道你對我已經完全沒有感覺了嗎?]我不死心的問著,我絕對不相信小慈跟傑是一對的。

 

[對,我已經對妳完完全全沒感覺了。]那句"完完全全"故意說的很大聲,擺明就是要讓我死心就是了。

 

[看來想挽回這個愛情就只有我一個人呢!伊慈恩,我看我們的友情就到這裡結束了。]我轉身跑走

 

我好像傻瓜似的,就只有我一個人想挽回這個愛情而以,剛開始還很有自信的想說傑絕對不會跟我分手的,結果跟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嘛!

 

[碰!]我跌坐在地上。

 

[啊。。。。。。好痛喔!]我摸著屁股。

 

[真的很抱歉,妳沒事吧?]一位陌生男子對我伸出手。

 

[我沒事。]我低著頭,想轉頭跑走時,卻有一隻手拉住了我。

 

[沒必要那麼快就走吧!小蝶。]這聲音好耳熟喔!

 

[軒學長?你怎麼在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