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01:34:21﹡兩個人°〞

【】

 『今年員工旅遊你會參加麻?』

「不會,我要跟誰坐阿」

翻臉..『喔不去就不去辣』

「幹麻怎麼了你想跟我去麻」

『沒阿你不想去那就都不要去了阿,哼!!』


幾天後....

『ㄟ你到底想不想跟我一起去員工旅遊阿』

「如果可以的話....」

『厚!你就不能說"好"麻』

「....好~」

『恩!!哈哈』

好久沒一起出去過夜玩了
因為家庭的關西希望今年可以依起藉著公司旅遊一起出遊玩哈哈

比比
謝謝你讓著我不過每次我不爽的時候你總是悶不坑聲真的讓我更火大

一天不吵架我們真兼好像真的過的很無聊..

不過這樣吵也很擔心有天感情會吵光光

ㄗ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