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18:31:42﹡兩個人°〞

【】

 



晚間的散步抬頭望

『有星星ㄟ』

「那可以許願阿!」

『屁辣!那又不是流星』

「它等一下就會不見了」

『好拔,那我希望新的一年黃韻樺可以把它雞雞歪歪的個性改掉
        不會在兇我對我溫柔』

「那我希望李梅香新的一年裡把她對我翻白眼的壞習慣改掉」

『好阿不過你要先改喔!因為你的缺點比較多』



你愛我長髮我就不剪,他馬的不過天熱時我就好痛苦

你愛我穿裙子,衣櫥裡漸漸增添了一些些佯裝短裙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穿裙子被你用魔托載著因為我要跨坐時動作都好大





為了你的改變希望你好好珍惜不要老是讓我生氣..

我會盡量把我的脾氣稍微...改改,哈



比比,雖然去年的跨年一樣兩個過的不是很爽

不過我還是一樣很愛你喔

第三次的跨年就兩個一起過拔

恩~麻



上一篇:【妳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