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9:19:11珊珊

The End

畢旅結束拉~
不錯不錯
雖然幾乎都是走馬看花
但,,有你們真好:D
Open和你一起逛
都不知道你有買東西給我> <

 

夢時代39館 愛死啦~
在那裡買了好多東西
Mister Donut 好吃好吃
不過被大咩壓到啦
賣相識差了一點
但還是好吃!
沒去夠壞堂和無印良品 我鬱卒啦!



西子灣風景很美
讀中山大學的人真好:D 



漁人碼頭 看到宋達民和況明潔
他們人很好:D
還有用錄影機拍我們
或許我們會在“娘家"入境之類的(想太多)
不過他們在的那個遊輪好大好大 跟夢時代差不多啦芭



關山 排廁所 拍個照
就上車了= =



吃素食吃素食
說要加蛋 終於在第三天的中午吃到蛋啦!
還有人跟小黑說
你再不加蛋 你的*就給我們! 整個就很好笑



歐克山莊 小墾丁 比較喜歡小墾丁
玩了保齡球 哈哈 我有一次倒9支 第一次玩耶!
婉真更厲害 全倒兩次 四班的男生都看傻啦
美女丟球 超好玩



墾丁夜市都賣海灘鞋和海灘褲
有點令我失望
香腸,,對你實在是太失望了
飲料只有一杯
我們那嚜多人耶
不早說
我就自己買
有五十嵐耶! 宛真難得讓我喝飲料!




海生館第二次拉!
嗯哼 企鵝館很冷
對不起啦~就那時候有點小火
但我很快就把它給熄啦:D



重點!!
南灣
都溼答答拉
宛真說了一句超準的話
“只要一個人濕,我們大家都會濕"
果真如此!
但,,我沒看到比基尼辣辣妹
也沒看到帥哥 
但順著海浪飄~
好玩 但很可怕> <
班遊 我們在選個有海邊的地方




晚會 整個high翻拉!
但我不喜歡結尾
國中一樣 高中也一樣
不喜歡那種FU
但真的好好玩!
Partner 在頭上插了好多螢光棒! 超可愛的
不過王** 真愛學我們呢!



和阿共撐到三點才去睡
結果,,巫婆沒起來!
我們白忙了~



大鵬灣 恩
我幫你們烤蚵仔啦!
 














剩下的大家記的就好啦!
還有還有 我搶了宛真的老公 見識到玉米的見色忘友:D
我累了! 就這樣了!

上一篇:火都上來,,

下一篇: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