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0:05:04珊珊

不知道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打網誌

今天聽到令人傻眼的事
真是不可思議:D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導仔很誇張
想知詳情請至宛真的無名看
但有續集
就是,,他是在整宛真
很誇張芭!
不知道是愧疚還是這樣?!
他請我們喝飲料!
宛真氣到不想喝
小柯單純不想喝
所以我一連喝了三罐!
親愛的同學!
好愛你們喔!能喝到奶綠是最最最幸福的事啦!

小涂 是你沒喝到
所以不要怪我
我也喝下第一杯不是全糖的飲料
都是因為你
手錶畫的多可愛
戒指弄得多好啊
那可是我和Partner的完美傑作

明天換位子
阿飄阿飄
你的發言人要換人了
嗚嗚~下次段考我一定會考的稀巴爛

刮痧刮痧
過程~小柯 我記得我沒得罪你> <
但弄完還頗舒服的
香腸伯還說 你是被誰親成這樣
你去撞牆好了! 有誰會親成這樣

說到香腸伯
中午 香腸伯
改名了 改成陳**
還有**之歌哩! 合音也很好笑!
午休的對話 真的太智障了
周小熟的算命太好笑了

星期六排戲
哈 我要去秘密基地:D
所以就不能去找你們啦!
加油黑!
第一幕演最好 因為編劇是我
第三募演剛剛好 因為編劇是宛真
第二幕嘛~青菜演演就好 因為編劇是玉米XD
記得嘿記得嘿!

會計老師 好想你啊~
快快好呀!

最近小說
看好多 
結論是
我要去看“戀空"
因為它的結局是悲情
小說的結局是 正妹與帥哥開開心心在一起
有點膩了= =

大樂和小樂 變貴賓狗

愛"開始演了
就先這樣了

上一篇:The En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