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8:18:34珊珊

火都上來,,

英文=火
令人發火
不是只有考英文
需要其他時間 準備其他的科目



打球
拚命的打到自己
背*1 頭*1
腰又不小心的弄到
唉呀呀~
發球發不過
伏地挺身*2



會計老師
終於見到妳啦︿ ︿
在經過一個驚嚇後
妳恢復你的聲音啦!
話說這次的會計
天主保祐我



男生不長進= =
星期一要段考
跑去買鞋子買衣服
算了 還記得要念書



婉真婉真
我很喜歡妳
但...
我愛小樂拉!
大樂會生氣
所以我腳踏兩條船了
不能在加你一條船XD
(算完數學 我瘋了)



大概知道了


今天是復活節

上一篇:是,,卒仔

下一篇: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