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8:48:07beyondoflove

爆笑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是英文 , 發生了一件超級爆笑的事情!

就上課嘛, 差不多剩下10分鐘的時候,英文老師就說要演課文裡面的情節

! 是一男一女唷, 不過,老師說:要來反串! 所以要抽一個男生要來演

女主角, 一個女生來演男主角! 因為課文裡的女主角是個〝金髮美女〞,

我們英文老師還真的帶了個金色假髮來唷! 就抽籤嘛,我們班的男生超緊張

的! 『 3號 』 !! 哈哈哈!! 副班長耶~ 他就上台阿!戴上

假髮, 笑死我們全班了拉!! 我們班大概連續笑了2分鐘!! 隔壁班

都一直看我們班在笑甚麼!! 我笑到肚子痛耶! 真的真的太好笑了!!

副班長變金髮美女!! 噢! 我笑到停不了,喝茶還差點噎到!! 

副班長,你要讓我笑死噢? 呵呵!! 副班長, 我知道你為人很好拉~

我們副班長講話有個調調,很好笑!! 而且又黑黑的,有點像猴子!

改天如果有他的照片我在貼上去!!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