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0:00:54beyondoflove

露營

先說體育課的事情。 不會吧? 這學期體育課之游泳課 今天是最後一堂?

我不要阿~~~~ 為甚麼? 就真的還不會冷嘛! 而且游泳很好玩,又

可以感覺到自由自在 無憂無慮~ 很輕鬆耶!!! 為甚麼是最後一次?

=================================

這幾天全校都在討論露營和畢旅的是!! 下禮拜一就要去露營囉!! 

要帶很多很多東西耶!! 而且校車會提前20分鐘來~ 所以大概六點就要

搭車 … … 我會有遲到的嫌疑! 呵呵! 今天第八節還全校集體招開

行前說明會  … 輔導主任講話好好笑唷! 我們班最近好像滿好運的!

教室佈置一年級第一名 露營小隊旗的製作 竟然是我們這一組的第一名耶!

(就代表我們班嘛!) 而且我們班導說:只要全年級秩序整潔比賽累積

三次的前三名,就要請我們喝飲料還是去玩去了! 我們已經累積兩個囉!!

哈哈! 老師你的荷包要失血囉! 我們班導很好笑唷! 開學時,我們就

問她有沒有男友? 她說:剛分手。 然後,最近的公民課就上到家庭之類的

她就叫我們寫說:家人各像甚麼動物? 然後我們班就問我們班導說:老師,

那你覺得你爸、你媽、你弟像甚麼? 我們班導就說:我爸噢,很兇,算是

有大男人主義的那種! 我媽比較明白事理! 我弟很陰沉! …!

然後我們班就很故意說:老師,那你覺得你男朋友像甚麼? 我們班導說:

我覺得他很狡猾! 我們班就說:那就是狐狸囉! 我們老師就一直笑阿!

突然,就有人說:老師,阿你不是說你跟你的男朋友分手了嗎? 怎麼又有

男友了阿? 我們班就說:喔~~ 劈腿唷! 我們老師說:亂講,我哪有?

我們老師又接著說:那是因為我太有魅力了!! 哈哈哈!! 我們班的男生

就一直裝噁 , 好好笑噢! ===================

OK! 就先打到這裡,要去寫功課了!!

上一篇:爆笑

〝★優雅藍天★〞 2006-10-21 17:03:36

玩的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