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9:30:13beyondoflove

這,就是為甚麼留名的原因。

前幾天 … 去看了幾位龍崗國小躲避球隊 球友的報台 , 看到他們在

玩點名 … (這是他們點名中的項目之一) 98. 參加過的社團:引以為傲

的 --> 冠軍球隊 99. 社團特殊回憶: 打冠軍 ㄑ日本 噢耶 讚啦

看到這些字 … 我的眼淚已經潰堤了 , 看到這些字我有多難過 …

〝冠軍球隊〞耶! 全國冠軍耶! 去日本比賽耶!! 這是多少球隊夢寐

以求的阿?  冠軍 , 我們是多有機會的,或許吧! 就像老師說的:

我們就欠缺了那一點點的運氣 , 近冠膽怯 內外場失常(老師打的全國賽

全紀錄,對新泰的那一役形容 我永遠都忘不了, 背起來了 )… 

永遠的遺憾 ..  。

剛剛,又去看了龍崗教練的部落格 , 看到他們找校友打球的訊息 ,

真好 … 有國中肯願意幫忙 , 國中、國小老師也那麼挺他們 …

哪像我們? 國中幫我們? 想的美! 國小? 各位知道的, 現在發生了

那件事情,更不用說了 … 雖然說,國中該好好讀書 , 不過, 偶而

去打球一下,不會影響吧? 埃 … 這就是為甚麼 龍崗可以蟬連兩屆

冠軍, 在躲避球史上留名的原因。

=================================

今天呢,我們1-3吼 被訓導處點名兩次拉!! 班導、訓導處、各科老師

跟我們班說了多少遍? 秩序、態度、聽幹部的話 … ㄑ=== 永遠就是

改不了拉!! 算了拉!! 你們呢, 想怎樣就怎樣是吧? 今天呢,

咱們班已經有2位先生被叫去訓導處改邪歸正一下吼! 誰想當第三個都ok

!! 隨你們 … 雖說有人會說:管好自己就好 !! 但是,畢竟是要

一起生活三年的班級團體 …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我們班未來三年會是怎樣

? 每天被罰跑操場5圈嗎? ok阿!!(這好像是我們導a的口頭禪)

想跑幾圈都好嘛! 順便鍛鍊體能,看可不可以運動會表現好一點,不然,

我也不知我們班運動會會怎樣, 應該會最後一名吧? 大家都不願意減肥

的話 。 ============================

剛剛我看新聞說:屏東體育館在舉辦倒X活動耶!! 好想去噢!!

埃,下次能在去體育館看學弟妹比賽,不知要何時了? …

上一篇:順其自然

下一篇:終於考完試囉!

佳蕙 2006-10-04 15:47:46

恩恩 ..

no.17 2006-10-03 20:34:14

唉~~!
每年,總有人會遺憾,不幸的是,總是我們
在成功的背後,也許有我們想像不到的努力和支持
============================================
近冠情怯,是我從”李頻的渡漢江”延伸而來
或許你有背過:
嶺外音書絕,經冬復歷春。
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