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4:42:28,, 翅 *╮_ 心 °

♥▪▫ゝ [ 說好了,打勾勾 ]

 [ 老公打的文章 , 變的小不攏咚 , 哈哈 ]

 

 

 

 

親愛的(抱抱) ♥

老婆是不可能讓老公你一個人的

要是你倒了 , 誰照顧我阿 , 是不是?

ˊˇˋ

 

經歷了那些 , 但也學習到了更多經驗

我知道我的老公也越來越堅強了喔

超級啵棒的 , 親一個 , 恩麻 ♥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 , 再感情裡

不管結果如何 , 千萬都不要留恨

可以記取教訓 , 可以讓自己更好

可以從中學習 , 但千萬不要留恨

 

我知道我的傻老公

剛好相反 , 總是處處替對方著想

反而搞的自己傷痕累累 ..

你知不知道老婆很捨不得阿ˊ ˋ

 

雖然不可以做到最好

但是老婆我感受的到 , 你有再向前進

你沒有在原地踏步 , 我知道我的老公很棒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 , 都一定能夠微笑的再站起來 ♥

 

那次在麥當當

我是真的忍不住阿 ..

誰叫你傻不攏咚的 , 我真的捨不得你這樣好不好>_<

 

♥ 8,,4 永遠的紀念日 ♥

﹉﹉﹉﹉﹉﹉﹉﹉﹉﹉﹉﹉﹉

 

我們會一直恩愛到永遠永遠 , 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