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3:20:47,, 翅 *╮_ 心 °

♥▪▫ゝ [ 不會讓你一個人 ]

 

 

親愛的 , 

因為我們有距離 , 不能再對方難過時就立刻陪伴在身邊

如果 , 我的簡訊能夠讓你多一點安心 , 就是值得了

你真的會再睡覺前看一次我打的簡訊啊˙ˋ˙

哈哈 , 看你文章裡這樣說我真的很開心呢 , 愛你 ♥

親愛的 , 只要是能夠對你比較好的 , 我都會想多告訴你一些

我想 , 這也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吧

親愛的 , 我也要你幸福快樂 ♥

看你簡訊裡面說你沒有日夜顛倒了 , 我有比較放心了

不過呢 , 你在我心中 , 依然是個讓人擔心的小傢伙ˊˋ

哈哈=ˇ=

 

親愛的老公阿 , 想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