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4:45:33,, 翅 *╮_ 心 °

♥▪▫ゝ [ 傻寶貝,不擔心你要擔心誰 ]

 老公超愛這張


 我喜番這張 ˙ˋ˙

 

 

 

傻寶貝阿 ,

那天再店裡接到你的電話

我的心真的痛了 ..

聽你聲音 , 我好捨不得 ..

那時 , 心裡只想著 , 他媽的好男人都死光了?

恩 , 我是有點太激動

不過後來想想 , 會不會是寶貝你多想了

傻寶貝阿 ,

我知道你還是會害怕 , 不安

所以會想的很多 , 莫名的擔心很多

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 感覺這玩意很奇妙

雖然都說感情慢慢放 , 但其實我知道

寶貝你的個性 , 恩 ..

別害怕 , 老婆給你滿滿的勇氣屋 

沒事的 , 老公加油

gogo加油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