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1:41:50Chi

好悶

這幾天下來 好累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每天一到五樓都不知道跑幾趟了

但沒再忙的時候好無聊

都坐在座位上不知道要幹嘛

一直覺得好悶

明明就是個high咖

卻變的好安靜ˊˋ

一天講的話用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阿 ... 還要多久這種日子才會結束?!

好可怕阿 這感覺



但更可怕的是 ..... 

明 天 要 自 我 介 紹 !!

媽阿 要講什麼??!

面對著54個人 嚇都嚇死了

哪還講的出話阿

齁 很煩耶!!

搞什麼自我介紹阿?!

原本以為我們班不會搞這玩意兒

因為要介紹在開學那天早介紹了

原本以為可以逃過一劫的

結果結果 還是一樣要ˊˋ



阿 還有一件很可怕很可怕的事

就是 星期五要健康檢查 還要抽血!!!!!!

我連打針都皮皮ㄘㄨㄚˋ了

竟然要給我抽血??!

為什麼要搞這項健康檢查?

齁齁齁

我不想抽血啦啦啦!!

ˊˋ

我的媽阿~

真的很想哭耶!!!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