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2:06:42Chi

新生訓練

今天起了個大早

穿上制服 娘兒看到就說:「奇怪、別人穿起來就很好看、阿妳穿起來怎麼那麼怪= =?」

其實我也很疑惑 這是為什麼呢? 整個就很逼機ˋˊ

算了算了 不想理它了

後來就到毛毛家找她 我們就一起到智婷家等她

我說智婷妹妹阿 妳也太慢了吧

整個很怕第一天新訓就給它遲到

所以就匆匆的到早餐店買個飲料 再到全家買水

之後就進校門了

結果就走走走 終於到了 「高一七」

好緊張 不知道同學跟老師是怎樣的人

哇 班上有55個人 44女 11男

導師叫陳怡如 跟之前四班老師同名耶 真巧

要填的資料還真多 寫到快發瘋 

不過幸好沒有上台自我介紹 (呼~~)

但一到五樓不知道跑了幾趟了 

一下抬餐 一下搬書 一下領衣服 一下集合 累死我了

不過真要謝謝兩位好心人士 一個幫我一起抬餐 一個幫我搬書 

真的很謝謝你們歐︿︿

明天要去泰雅新訓

想到就好累ˊˋ

撲~撲~撲~

加油啦!!

下一篇:好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