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0:33:25Chi

可怕

昨天星期五 學校要健康檢查

我最怕的是『量體重』和『抽血』- -

一到活動中心 整個很緊張 手一直抖

第一站我們先去量身高體重

歐 我長高了兩公分耶︿︿開心

可是卻胖了好幾公斤- -

才一個暑假而已耶 耐ㄟ安捏ˊˋ 

我又要開始減肥了

後來因為下一站人太多 

所以服務的人就叫我們往後走 先去後面檢查

走到一半 看到抽血那一站

整個造ㄍㄚˋ那ㄅㄨㄟ勒(跑的跟飛的一樣快的台語)- -

檢查完幾項後 又看到抽血那一站- -

瀚云就說他想先抽噎 反正都要抽 所以她就去排隊了

太佩服她了!! 我在旁邊看得淚都要噴出來了

趕快跑到後面 不敢在看下去

等她抽好後 狂問她 會痛嗎?會痛嗎?

她說 不會欸 只是拔出來那一剎那比較痛而已- -

我的天 感覺好恐怖 

決定把它排再最後一項

後來檢查的差不多了 剩下心電圖和抽血

我當然要先去心電圖那一站摟

她在檢查的時候好癢歐- -

檢查完後 剩下最後一項了 
   
    『抽血』

媽阿 我不要 一直很想落跑

可是被瀚云抓了回去-  -

開始排隊 遇到我們班的兩個女生

她們也很怕 本來要輪到他們了 卻又跑到後面從排

我們開始很緊張很緊張

又看到班上一個男生 問他說 會痛嗎?

他說不會 可是不怎麼相信- -

因為前面有個女生抽完走出來 竟然哭了

而且還有幾個人都抽兩次 因為血不夠

還有一直找不到血管被插兩三下的 那個人都痛到哭了 

媽阿 整個嚇傻了 很怕自己也找不到血管被插個兩三下 很怕自己也血不夠要被抽兩次

眼淚就降子 流了下來- -

我又再次落跑 還是被瀚云抓回來

哇~~我不要我不要!!!

終於還是輪到我了 緊張到狂抖 眼淚狂飆 

護士小姐就說 不要緊張 很快就好了

就把我的手給抓住ˋˊ

我只好很無奈的抱著瀚云

針插下去那一剎那我還叫了一聲- -

阿~~(開始狂哭)

後來終於抽完了

起來的時候還暈了一下

後面的人都被我嚇瘋了- -

狂問抽完的人會痛嗎?會痛嗎?

嚇死我了 我再也不要抽血了

痛死我的毛

回到教室後把膠帶和棉花拆下來

上面好多血- - 

雖然我很想捐血救人- -

但我想到就皮皮ㄘㄨㄚˋ了

所以很抱歉了 缺血的人
 
現在手瘀青 有夠痛 又整隻手很無力

搞什麼抽血嗎 真是 。。。

上一篇:好悶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