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0:10:49♡簡簡♡

拿開你虛偽的眼淚!


現在看到上一篇文章...

感覺真諷刺!!

我竟然還祝你快樂!!

妳把我害的如此不快樂了!!!

我恨妳,

很恨很恨妳!!

我恨你抹黑我,

我恨你虛偽,

我恨你愛哭,

我恨你假仙,

我恨你的一切,

我曾經把你當作一輩子的朋友,

看來一切都是假的,

妳是我看過最有心機的人,

表面看起來什麼都很好,

個性好又溫柔,

其實你壞到骨子裡了,

妳是如假包換的心機鬼!

故意抹黑我,

讓所有人誤會我,

讓所有人排擠我,

只能怪我當初識人不清,

才會被你騙,

把你當成真心的朋友!!!!

現在我等著三月,

看看到時是我絕望還是你絕望,

在一切都說穿後,

如果大家仍選擇你,

那我無話可說,

如果最後證明是我,

那你就拿開你虛偽的眼淚吧!!

還是你要換一套?

換成堅強的眼淚?

還面露微笑的說沒關係,

眼角就滴個幾滴淚,

那可是心機女的最高境界啊!!!

反正...

全班女生最後剩下的一定是我們兩個其中一個,

現在只看...

13.3.5.11 了,

反正我們兩個其中一個一定是loser,

我等著看,如果我輸了,

那麼我從此不再過問世事,

我便將這個班丟進回憶中最令人厭惡的一個角落!!!

我等著看!!

上一篇:好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