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9:49:39♡簡簡♡

好煩噢!!

我真的覺得很煩!!!!

最近不管做什麼事都不順!!

跟她的事...

我真的很生氣!!!!

我都已經寫信了!!!

妳還想怎樣?

我知道我寫得很兇!!!!

我是故意的!!!!

因為那都是我的心裡話!!!!

我沒有顧慮你的尊嚴沒錯!!!!

因為你罵我的時候你也從沒顧過我的尊嚴!!

他們都說你想和好?

和個屁啦!!!!

表現出來啊!!!!!

自己在底下講都很厲害!!!!!

他馬的!!!!!

這樣誰不會啊?

我也會啊!!!!!

一直跟大家說我想和好...

然後一直說你不好!!!!

我也會啊!!!!!

我都已經寫信給妳了!!!!

妳還想怎樣?

妳有任何的回應嗎?

只會哭!!!!!

哭屁啊!?

哭能解決嗎?

幹!!!!!

妳哭了大家都罵我!!!!

什麼我寫太兇了?

我就是要兇啦!!!!

妳想怎樣?

有話講清楚啊!!!









最近真的很悲哀= =

玩個手機還被巡堂看到= =

餒餒低!!!!!

運氣差到爆= =

整個很不爽= =

我都不想管了!!!!!


想和好想吵架隨便你!!!

要警告要小過也沒差!!!

我都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