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0:59:58♡簡簡♡

重蹈覆轍...

最近...

很多事情都忙錄完了...

但接踵而來的...

就是很多的心情不好...

我跟他又吵架了...

說真的...

我很生氣很生氣...

我生氣他每次心情不好就兇我...

而且兇我之後還可以跟別人玩得很開心...

我真得很討厭這樣..

我可以當垃圾桶...

可以聽你們大家講心事....

但我不喜歡當出氣筒!!!

高興就跟我很好...

不高興就狂兇我!!!!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是"很討厭"不是"不喜歡"!!!!

在那次大吵之後...

我們經過了半年終於和好...

之後我們也有無數多次的小吵...

我一直放低身段去求合...

但是這次...

我不想再妥協了!!

這次很清楚的知道是誰的錯!!!!

不然可以問問他....

看他覺得我錯在哪?

或許他也不會講吧!!!





也拜託你們....

不要在叫我過去講話了!!!

我累了厭了倦了...

不想再去管了!!!!

我今天哭了...

因為....

他今天身體不舒服....

所以你們一直叫我過去講話...

我哭了...

你們一直叫我去安慰他...

我哭了...

你們想到的都是他....

你們講的都是他...

有誰真正了解我的心情呢?

有誰是關心我的呢?

有誰是了解我的想法的呢?

為什麼是叫我過去安慰他?

為什麼不叫他來安慰我?

他知道我在生氣啊!!!!!

還是他根本認為他沒錯呢?






如果他認為他沒錯...

那我認了...

因為他為了聖歌比賽作了很多帽子...

而我只是每天留下來剪膠帶!!

因為他做了很多事...

所以我先墊的錢應該我來負責...

但是....

當初他叫我把發票交給他的!!!

這大家都知道的....

"發票找不到了關我屁事?"

說真的....

我很氣這句話!!!!

你不是自認很負責任嗎?

你不是說大家都不負責任只有你最有責任感?

那你怎麼會丟下這麼一句話?

後來我問你要怎麼辦....

你兇我一句...

"我賠你可以了吧!?"

他馬的!!!!!!!

我在意的不是賠不賠的問題!!!

是你的態度!!!!

不過才82$...

有什麼好計較的?

我真正CARE的是你的態度!!!

為什麼你錯了不願意認錯呢?

我只是要一句你的道歉!!!

錢我墊OK啊!!!!

但是你卻把他當成理所當然!!!!

最後兇我一句關我屁事!!!

他馬的我真的超不爽!!

就再不爽你的態度!!!

幹.....

相信我....

我不會主動去跟你講話的!!!!

絕對!!!

我寧可這樣到畢業....

我也不需要什麼最好的朋友了....

在這個班我能奢望交到什麼好朋友呢?

因為你們都只會對熟的兇!!!!

所以我不想扮演熟朋友的角色了.....

當普通同學比當朋友好多了!!!

而且....

在你們眼裡我不是真正的朋友吧...

三人行裡...

我永遠是被遺棄的那個....

我放棄....

至少這樣就不會再有任何期望了.....

不是嗎?










上一篇:心機...

下一篇:好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