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1:22:34♡簡簡♡

心機...

聖歌比賽就在明天了...

這幾天每天都留下來...

說真的...

我察覺到很多很多事...

好好的一個聖歌比賽...

背地裡藏著多少的心機呢?

這幾天留下來...

我聽到很多人不爽XXX....

也聽到很多人不爽他女朋友...

也聽到很多其他人的事...

聽到了好多好多...

在聖歌比賽光鮮的外表下...

是有著多麼重的不滿?

一場聖歌比賽...

讓我發現了...

原來班上的問題這麼多...

看來我們班是不可能有"認同"了...

每次你們跟我講不爽誰誰誰...

我都會幫他們講話...

也總是一起被你們罵...

我幫他們講話一半是認同他們...

一半是不希望你們在這個班但不喜歡敬班...

你們跟我說誰誰誰...

說他愛出風頭...

說他自以為...

我知道他有再練習...

所以我幫他講話...

你們說那個誰誰誰...

意見很多有的沒的...

我幫她說話...

因為我知道他本質是好人...

我知道他是為了想更好所以才會出意見...

你們說誰誰誰很兇不知道在兇屁啊...

我幫她說話...

因為如果是我...

我會比他更兇!!!!

他是為班上好!!!

因為你們很吵...

你們說誰誰誰很自以為...

好像大家都要聽他的...

我幫他說話...

因為我知道...

他不是自以為...

他只是想出意見....

他是有想法...

只是做法有點極端...

你們說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一一為他們說話...

到了最後...

我發現..

你們不再跟我講這些事了...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間聽到你們的談話...

"這件事要跟金剛講嗎?"
"跟他講幹嘛?他一定是幫他們啊!!"
"也對吼!!"
"每次跟他講這些他都說是我們不對!!"
"他每次都這樣啊!!"

大概是這樣...

所以...

我發現在班上沒有真正懂我的人...

所以我漸漸的不去在意你們那些543...

所以我不想去反駁你們說的每一句...

因為你們不了解我....

不是嗎?


做人要將心比心!!!

當你在講別人壞話時...

總有一天你也會被講...

平常積點口德吧!!!

一直講這些要幹嘛?

吃飽撐著?

口水太多?

唱歌都唱那麼小聲!!

講壞話全班都聽的到!!

拜託你們成熟一點!!

在背地裡講壞話...

是國中生才有的行為...

你們都說我幼稚...

在我眼裡...

最幼稚的是你們!!!!



因為我的幼稚是保護罩...

而你們的幼稚是..

發自內心的醜陋!!!!


上一篇:好好練...

下一篇:重蹈覆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