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2:00:57♡簡簡♡

後悔...

人生可不可以別一直在後悔...?

當事情發生時...

誰能預料?

人總是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總是要等到失去才開始後悔。


今天妳不再。



當接到電話時,

我知道這次很嚴重。

當回到家時,

我知道這次很嚴重。

當看見每個人時,

我開始失望。



什麼是自私?

我想我懂了。

看到一個人...

毫無罪惡感的照樣玩電腦,

卻沒想過是他害的?

看到另一個人...

很安心的看電視。

沒想過有個人不在?

再看到大人那裏...

這並不是我們可以插手的,是嗎?


或許我該學會成熟。

畢竟他們是大人,

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我們這些孩子...

只能支持。



儘管這樣的支持。

會失去一個溫暖的家。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一連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