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09:52:00♡簡簡♡

無奈...

我只能接受了...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無奈的接受了...

畢竟我是個女生....

只是我是個特別的女生....

我是主外也主內...

但我真的沒那麼厲害...

我沒辦法兩邊都顧到...

我沒辦法兩全其美....

我不想打工....

但不得不去....

我多想回到國中...

不用擔心打工的事....

也不用擔心一堆有的沒得...

做家事就做家事...

至少我假日還能出去玩...

但現在....

一切都不可能了...

想出去玩?

算了吧!!

上課六天再加上班一天...

我是要玩個屁?

煩!!!!!

去上班還要被罵...

在那邊被罵不認真....

在家裡被罵不做家事...

在學校被罵功課不好...

我還有哪裡可以去?

真不知道我是處在天堂還是地獄?

為什麼只有我要打工?

如果你們的觀念真的很傳統..

為什麼會叫我去打工?

應該是男主外女主內吧?

但很顯然的...

事實並不是這樣...

我真想離開....

在這團圓的過年期間....

我想離開這個家....

上一篇:微笑♡心情不好...

下一篇: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