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2:43:28♡簡簡♡

改變..

一切都結束了...

對於愛情...

我還是堅持...

還是等待...

不再去參與錯的心...

對於友情....

我找到能讓我敞開心胸的人了..

她是一個好人...

也是一個成熟的人...



對於友情的另一件事...

我知道....

我不想和好了...

這次是真的...

我讓自己沒有遺憾了...

我講清楚了....

這對我來說已足夠....

至少沒有留下遺憾...

至少我知道....

錯過我是她的遺憾...



對於學業...

功課沒有什麼進步....

但我朝著目標前進了....

至少我有勇氣...

追逐我的夢...

這就已足夠...

因為....

我知道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對於身體....

我知道我變胖了....

我會減肥...

直到我認為我合格的那天....



對於新的一年....

我有感慨也有希望....

對於過去的一年半....

我不想再去追究....

就讓一切成為過眼雲煙吧....

我要重新過我的生活....

重新開始....

好好的過完接下來的一年半....

我行我素....

就降吧....

反正我不高興也不能幹嘛....

不如讓自己開心一點...

遠離那些心機和責罵...

就冷淡一點吧...

等到上大學....

再做改變...

現在就先過好生活...

不要再去想東想西吧!!!!!

上一篇:微笑♡戀語錄...

下一篇: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