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1:56:04♡簡簡♡

ENDING


好累噢~~~~~

連續一個月都跟他坐在一起...

是什麼感覺呢?

麻木了吧?

我已經不喜歡她了...

他...

有了他的LOVER...

我何必再讓他當我的LOVER呢?

不值得也沒必要啊!!!!!




跟AMY之間有講話了...

但關係大不如從前...

我們都成熟了...

冷戰沒用...

既然我們當不成好朋友...

那麼就當普通同學吧!!!

相信你也這麼想...




放下了那些石頭...

我只剩一個石頭還壓著了...

也就是我的課業...

我這次烤很差!!!

真的真的很差那種~~

聽著老師們的冷潮熱諷...

我還能如何?

低下頭默數眼淚吧...

明天在樂班考試...

我想我注定是那裡的人了..

認命吧...

上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