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6:37:41♡簡簡♡

微笑♡戀語錄...

最近無意中上網...

看到一堆有的沒得的戀愛小語之類的...

看了一下....

發現真的有些很感人~~

把他PO上來吧~~

1.這個故事還來不及寫到永遠..

這個重要的人卻已走的好遠.. 

2.當你習慣寂寞時,你就懂得真正的自由了

沒有一個男生值得你為他哭,值得的那一個不會讓你流淚

3.我早已掉入你的圈套

你早知道 卻轉過頭 給滴涙當回報

4.緊握的雙手 什麼也握不住

幸福 --- 是懂得割捨之後的滿足

5.痴痴的守著你的誓言…風在笑‥

抱著你的回憶…淚在掉‥

愛過你的每一秒都是煎熬…

難道你忍心真的忍心就忘掉‥

6.沙灘遺留的腳印

一聲透明的嘆息

沒有語言的解釋

粉碎回憶還有你

為什麼..我還愛著你

7.因為你...

我學會自己夜裡寂寞的哭泣..

因為你...

我了解放手是多麼的不容易..

因為你...

我懂的隨它而去而不在挽回..

8.天空失去了一片雲 它會不會寂寞? 

雲失去了一片天 它該往哪停泊? 

你離開了我 我的心 該不該為你保留?

9.風的痕跡 無聲無息 讓我忘了該如何想起 屬於你的記憶

你的甜蜜 忽遠忽近 始終是我自作多情 沉溺夢境的離迷

你的淚滴 讓我忘了呼吸 忘了你鬆開手走進她的懷裡

你的嘆息 令我寧願相信 宿醉珍惜 才是你的真心 所謂的永遠在一起

你仍悄悄遠離 我 已無力靠近 風的記憶 全數歸零 曾經堆砌的甜蜜

飛逝消去

10. 因為愛你 所以我退出你的天空 

因為愛你 所以希望你過的快樂 過的更好

因為愛你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不再做你的牽絆

11.喜歡下雨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 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12.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 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葉子不只傷心千遍 樹沒感覺 這份愛 怎麼給?

13.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14.你就像一顆洋蔥.我想不斷的去了解它.於是我不停的剝下它.一片一片...

而在剝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流淚.剝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洋蔥沒有心...

15.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才知道我的存在

16.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

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是分手;

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是回憶;

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17.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18.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19.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傷害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20.今夜的星空 閃爍的心 如同我的心與淚

在這一望無際的黑夜中 找尋唯一的北極星

卻找不著自己那顆 傷痕累累的心

不知遙遠的你 是否與我一樣 俯瞰這這片星空?

是否看的出 星空中 有片因你碎裂的心的碎片

今夜的星空中 你不知道 有個傻傻的女孩 曾經愛過你

也不知道 遠方的那顆流星 是女孩為妳流的淚

多麼希望來場點小雨 澆媳那份又愛又恨的心

若是時間回到我們不認識的時間

我一定不會愛上你 可是我卻從來不後悔愛過你......



我只放了20個上來~~

其他的懶得放了~~

其實也沒什麼人會乖乖的看完20個吧!!?

我好累喔~~

先去睡一下~~

上一篇:微笑♡今天抽英文...

下一篇:改變..

小茶茶 2008-05-13 17:20:29


我全看玩了=ˇ=
乖八

版主回應
好乖好乖~~ 2008-05-15 20: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