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0:15:02♡簡簡♡

微笑♡今天抽英文...

今天抽那個英文啊...

你問我好不好玩?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XD

一開始抽到香菇啊...

然後我就一直覺得...

嘿嘿嘿***

不會那麼剛好抽到我XD

然後後來又抽啊...

抽到熊~~

然後我又看一下螢幕...

那個胖子被抽到了!!!!!

真爽XD

結果他只是上去當一下花瓶= =

連按鈴都沒按= =

正當我笑他是花瓶時...

說時遲那時快!!

螢幕上出現了我的名子!!?

去死啦!!

虧我還那麼開心的笑他們被抽到= =

呿呿呿!!!

結果我就上台了...

一上台...

天啊!!

好多人噢= =

嚇都嚇死了= =

結果他一念單字...

我的手就很自然而然的按下去...

連想都沒想...

然後就聽到敬班傳來一陣尖叫...

然後我才回過神...

莫名其妙的拼出了一個單字XD

然後下台之後...

拿了禮物...

我原本以為是金莎耶!!

結果阿崗騙我們!!

那只是一盒莫名其妙的手電筒跟指甲剪= =

早知道我就不要搶答了= =

那個業班的一直瞪我耶= =

早知道給他答就好了= =

阿咧O_O

後來啊...

我們班總共有三個人拿到禮物...

我.馬妞.小平...

不過要最強調的一個...

當然就是最後一位小平啦!!

他的情況很酷!!

他五題答了三題...

說會有一個最大獎!!!!!

結果哩?

跟我還有馬妞的都一樣啊= =

學校都是在騙人= =

我要金莎啦= =

呿呿呿~~!

上一篇:微笑♡煩悶...

下一篇:微笑♡戀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