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1:42:45♡簡簡♡

微笑♡聽說我很忙...



聽說這幾天我很忙...

尤其是明天星期四!!!

明天第一節我要唱歌= =

緊張!!!!

好恐怖喔!!!

好久沒唱這首歌了!!!!

現在突然說要考試了!!!!

好緊張= =



還有明天要生命教育報告!!

我們這組這幾天啊!!

我跟莊家如還有貢丸...

整天都在忙!!

忙著借那本書又忙著看!!

然後又要忙著把計畫寫出來!!

剛剛吵了老半天!!

說明天要比賽!!

然後結果仔細一看!!

是11號要比= =

我們吵了半個小時耶!!!!

結果結論是....

三個人的眼睛都脫窗= =

XD

三個人都以為明天要比賽= =

唉...

所以明天還是要報告!!




還有!!

明天要比桌球!!!

我有參加喔!!!!

桌球=ˇ=

哈哈XDD





然後...

還有星期五要交健護報告!!

= =

我是健護的組長= =

衰!!

收集了各方人士的意見...

然後!!!!

我要打成報告!!

可是啊!!

由於某人內容寫得太露骨和煽情...

所以!!

我絕對不要上台口頭報告!!

到時候隨便推誰都可以!!

反正我就是不要上去!!

嗯!!




好!!

聽說我要去練歌= =

唉...



最近天氣熱啊!!

每個人都火氣大!!

每個人都對我兇= =

哼!!

不跟你們好了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