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1:26:06♡簡簡♡

微笑♡今天算幸還是不幸?



今天...

照理說我應該很忙...

後來有啦!!

只是一開始而已!!

就是啊!!

早上要唱歌嘛!!

就很緊張很緊張啊!!

然後從早上起床開始...

耳機就一直戴著...

一直重複聽著那首歌= =

後來上台唱啊...

聽說我唱得很小聲!!

嗯...

好...

算了!!

唱歌的事不提了...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生命教育嘛!!

我們討論了一個早上...

然後下午到了生命教育課的時候...

老師說我們準備的很齊全...

所以等到下禮拜大家都在的時候再發表= =

餒的!!

死定了!!

那樣叫齊全?

下禮拜一定全班都失望= =



好!!

接下來是桌球!!

我們到了那裏...

然後先填順序自己練習...

後來普一成的女生來了!!

阿咧!?

陳穎萱在裡面耶= =

沒辦法啦...

還是得比...

最後輸了!!

我覺得大家都表現得很厲害了!!

比數都很接近啊!!

只有我的差比較多=ˇ=

21:11

21是我=ˇ=

11是一成的=ˇ=

強吧XD

哈哈XD

然後啊...

剩下就沒啥特別了...

嗯哼=ˇ=

印象深刻的事...

今天最後一節數學課....

後面的人啊....

幾乎每個都拿手機在玩XD

場景很酷耶!!

前面三排很認真....

後面的通通在混XD

哈哈XD



好!!

我累了!!

今天就降!!

我要去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