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00:34:59古殤

【Vocaloid】一個回去的理由(茄冰)



#茄子君過期有點久的生日賀文(被揍
#勇冰有 標題沒有騙人





========================================================


發生的契機與過程是怎麼回事他記不太清楚了,感到心被刨空了一半每天只得空虛的過著,他不停說服著自己也不過就是回到平常生活罷了,只是眼瞳總是不自覺去追尋。

那個人隨著時間墮落、變得殘破,傷痕累累且狼狽,那些舊有溫暖和煦的氣息已然失去,總是微笑的臉上被層層的淚痕覆蓋,因為日日的嘶啞歌聲大不如以往,他背負著那個人兄弟姊妹不停歇的責罵,而選擇繼續保持沉默。

 

只因為他離開了那個人。

 

原因是什麼他並不清楚,但自己卻也不去挽回不去彌補,只是這樣一旁看著那個人的痛苦,然後默默的變成了在等候對方回頭,明明該是自己的錯卻勸服自己這樣是種守護的方式。

 

於是那個人便自然地依靠了他人。

 

「曾經傷害過前輩的人,還能夠默默守護他的幸福?真是的不要讓我笑了,神威先生。」

翠綠的眸子危險地瞇了起來,大口咬碎嘴裡的棒棒糖如是說,儘管是別間公司卻也算是後進的勇馬不留尊敬的甩過頭,向廊道的另一頭走去。

他抬起頭靜靜的不發一語,其實也不是想要放話或是威脅,真要說的話或許是擔憂與關心……儘管稍嫌多餘。

勇馬在轉角處與另一急促的腳步聲相遇,並且漸漸嘻笑起來,露出截然不同的溫柔表情。

「對不起,找不到你,我以為你也是想要悄悄的離開……!

那個人用有些失去血氣的臉龐,許久不見的笑了起來,語氣裡滿是不安,他心頭突然無法負荷砰動地跳了一大下。

「你想太多,只是被無聊事耽擱了,走吧今天要去吃那間巧克力冰淇淋。」

「恩。」

海藍色的腦袋被撫摸著,那個人削瘦的雙頰漸漸染上紅潮。

阿,很幸福。你這麼想著,心臟卻還是不受控制的瘋狂跳動,手也握著拳頭感到憤怒,嘴角氣得顫抖。

那麼,當初為什麼要分開呢?真的想不起來了。

 

全身的血液都在叫囂著愛。

我愛你,KAITO

我愛你……

 

怎麼想也是想不想來的情況可否稱之為失憶?亦或是一種病呢?

雖然感到憤怒、感到不甘願,但是他卻沒有特別想要想起的慾望,只是看著那個人與對方相處的模式變得與他們以往一樣親密;看著對方不斷的入住到那個人的生活之中。

裡面好似已經沒有他的位置,連個縫隙都滴水不漏,或許是不想再受到傷害吧?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明明已經刻意避開跟你的時間……

明顯避開視線,冰冷的聲調與不耐煩的態度,全身帶刺的面對著他。

即使是這樣他還是好想去引起道道漣漪,想看看自己在那個人心中的位置……

「請你快回去吧,我們已經沒甚麼好說了。」

那個人快步的上樓,並且迅速的將身軀埋入自己門口,將要完全沒入的瞬間他突然伸出了手跩著那個人,張口喊道。

 

請聽我一個回去的理由。

 

那個人一陣怔愣,隨後立即甩開手皺起眉,眼泛淚光。

「不要……!

 

 

 

 

神威Gackupo被清晨的陽光掀開了雙眼,全身感覺像是一夜未眠似的沉重,稍微恢復了些神智後才發現身上佈滿抖大的汗珠,心臟也急促的運行。

 

做了個令人厭惡的噩夢阿……

難道會是什麼不太好的預兆嗎?神威Gackupo下意識收緊懷中戀人光裸纖細的身軀,感受那暖和的溫度與平順的胸膛起伏。

 

他不知道夢中的他究竟為何,但若是現實應會狠打自己幾拳甚至切腹的程度,自己明明發誓過要守護,卻好像毫不在乎似的傷害到體無完膚。

不行了,就算是夢,也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他皺起佼好的眉,霎地感受到懷中人的支吾夢囈。

 

Gackupo,生日快樂……

然後微微笑了起來。

 

神威Gackupo又一次感覺到他有多深愛這個人。

明知道他要工作到夜半卻總是先進來將家中打掃完畢並且做了蛋糕與茄子料理全餐等候;就算很累了還是對他的要求一一答道,並且以溫柔到讓人心會融化的笑容迎接。

他深愛著這個人,他深愛著KAITO

將臉埋入湛藍髮絲中,彷彿就能漸漸消除因為夢帶來的不安情緒與顫抖的雙手。

 

KAITO謝謝你,我愛你。」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其餘一律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大家好這邊是修羅無雙的阿古


每天木粉的生活讓我頭髮都快染色(?


然後這篇其實只是想嘗試一下

明明是茄子的生日賀文卻小虐他感覺不錯(欸

靈感來源來自動力火車 鎮守愛情XD

另外也想寫一下如果是勇馬到底會用什麼方式追求疼愛KAITO

於是就玩弄了茄子(X


最後小小灑糖,畢竟是生日賀文嘛雖然過了很久

茄子生日快樂//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

同好歡迎//

闇泉音井 2013-01-09 19:38:53

真的很爛對不對(扭來扭去(鑽洞
它快要生香菇了,最近才想辦法把香菇拔除......

版主回應
不會的不會得很棒(姆指
話說我都沒有想到要寫201314的賀文(爆
2013-01-09 21:45:20
闇泉音井 2012-11-17 11:04:40

http://64.124.54.124/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34696
觀賞之前請先三思ˊwˋ

版主回應
(奔進去 2012-11-23 00:09:34
修羅之淺 2012-11-07 14:37:52

用了兩天的時間去看完了……(唔……叫小古是吧?)小古大部分的茄冰文w
這篇《回去的理由》開頭嚇到我了orz我還真的以為…
第一次進入這裡的契機是那個茄冰的相性100問XD
我果然還是喜歡甜文啊www
《眼底的是你》看得我整個人都萌到飛起來了q(*////▽////*)o

</刪除>┌(┌ ^o^)┐特別是那美味的H<刪除>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會有渣MASTER×KAITO那令人虐心又虐身的H細節描寫呢
不過爲了茄子和觀眾們著想還是放棄吧(其實很想看什麽的我才不會說。咳
感覺這篇文里 兩位都是傻傻的很笨拙的感覺w話說那個茄子抱著KAITO從陽臺跳過去的那個鏡頭我很糟糕地腦補了一下畫面 結果被狠狠地戳笑點了
該不會兩位都是裸體吧?哈哈哈哈哈(喂
不過結局是皆大歡喜呢w值得可賀值得可賀

公爵の狂氣PV的衍生文也好贊 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跟我的基友討論說
這個肯定是因為茄子到處勾搭妹子才被怨氣滿滿的正宮KAITO捅死的(才不是!

</刪除>┌(┌ ^o^)┐SM向H太美好了!!!!<刪除>

感覺這樣的結局還是最適合他們現在的狀況(?)了
宴會那一段我還真的以為茄子要當衆羞恥PLAY了 略興奮了一下(你夠了
結局還是重演了呢_(:з」∠)_

我想說一句我也好喜歡yum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是大哥本命QAQ
一開始接觸他就是十五年情書 當時看PV的時候哭得稀裡嘩啦的
但是翻車魚P的作品……還真是各種神奇啊……
那個額頭長了枇杷、三途川釣戒指和七夕的PV 各種槽點都不知道怎麼吐了≡▽≡
似乎大家都接受了粉毛面癱的設定了呢wwwwww
因為他的PV太多槽點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怎麼給他配對 也不知道他該是攻還是受好
感覺他跟河童還有翻車魚的組合挺不錯的(住手啊!

啊……一下子不小心寫了好多orz
翻了tag為不定更同人文 如果小古覺得困擾的話很抱歉><
嗯 這裡是【雖然說是茄冰但內心里是all冰在看蕉冰文的時候也很high想問一下架空的蕉冰SPICE還會更新嗎】的阿淺wwww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XDDD
這個多的感想讓我又感動又是受益良多(噴淚

因為眼底這篇算是我第一篇茄冰
老實說感覺文筆各種生疏感謝你喜歡~
渣H的部分當時真的有考慮過XD只是功力尚淺(現在也沒深去哪裡)
但是身為KAITO迷妹的我還是捨不得虐他(欸
衣服基本上XD還是有稍穿(何

狂氣那篇真的是突發奇想XD
我好多都是歌出好久才突然有點子可以寫這樣(?
結果KAITO的心境與茄子如同新生兒般的戀情(?)讓我糾結好久
然後那篇的番外我還捏著(槓
然後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那套禮服阿阿阿阿

十五年讓我狠揪了好多下
從此愛上家死P(X
七夕組曲也是悲得我死去活來////

不會困擾拉我很高興XD
不介意可以留言版繼續聊(欸
SPICE的部分可能要先說聲抱歉XD
當初在設定上出了點問題現在在重整
有機會會重發~

感謝支持/////
2012-11-23 0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