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1:33:53古殤

相信online-相約之章(1)

後來失燦口中得知,城主和里納真正的故事,也只不過是任務內容所簡介的相反過來罷了,里納一直都沒有離開,他一直陪在城主身旁直到城主變做白骨,魔族和人類的歲數差的原本就多,所以才會形成這樣的局面。
里納一直守在逐漸腐蝕的白骨旁,憔悴的成了一抹魂。

「反正任務簡介都沒有真實性的啦。」
這是晟聽完之後做出的結論,只要能拿到獎勵晟其他都不太在意。
這就是晟阿,失燦一個人開心的想著。
「大家現在馬上下線休息吧!!」
走在前頭的晟突然轉過頭來對自家隊員宣布著,大家顯然也都很疲累的樣子,一個個道了再見後便下線睡死了。

「燦?你不用去休息嗎?」
晟正要下線時,卻看見失燦一個人呆愣的看著天空。
「我......等一下好了!」
失燦笑著對晟招招手,叫他不用擔心快點下線睡覺。
晟起初有些懷疑,後來幾經失燦的催促後,他也有點不甘願的下了線。

「睡覺阿......」
一睡,我擔心不會醒了。
雖然最後失燦還是百般無聊的下了線。














幾天的連假結束後,沈熠燦又得回到學校上課,回去接受同學間鄙夷的眼神互換。不管告訴過自己多少遍不要去在意,卻還是像針一般一根根刺進心裡。
或許要去上學的日子裡,只有等公車指最快樂的時間,屬於他自己的時間。
可以不斷溫習翻過無數便的單字本,即使那裡面的單字對沈熠燦來說都已是滾瓜爛熟。
習慣性的,沈熠燦又比之前更早出門,一個人坐在杳無人跡的等待區。

「燦!」
沈熠燦驚訝的抬起頭,會這樣叫他的人就只有一個......
「......!」
一位穿著全套西裝的男子正從對面的車站邊對他招手邊跑了過來,沈熠燦忽然思考起了該不該逃的問題,但為時已晚,那樣叫他的人已經到了他的面前。
「是你吧,果然是你!」
「......晟?」
沈熠燦偏著頭猜測著,用有點狐疑的眼神打量著男子。
「對阿!我跟遊戲看起來不像嗎?」
好像有一點不太像......沈熠燦暗暗想著。
但是這種說話態度,應該就是晟沒錯了。
看著晟為了找他氣喘吁吁的樣子,沈熠燦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怎麼了燦?什麼好笑的事阿?」
晟露出一副不明白發生何事的呆臉,這一點讓沈熠燦感覺更好笑。
「不要笑了啦燦......阿,你現實是叫甚麼阿?也有”燦”這個字?」
「喔恩,我叫沈熠燦。」
「哈哈,好光亮的名字喔!我現實叫作吳煥晟,現在我可以叫你熠燦嗎?」
「都、都好。」
除了父母之外,沈熠燦倒是還沒被人家這樣親密的叫過名字,他頓時害羞了起來,把頭壓低不敢看著晟。
吳煥晟很自動的坐在他旁邊空著的位置,沈熠燦緊張一下,以為吳煥晟會像遊戲一樣對他摟摟抱抱,但吳煥晟僅僅只是坐著,而且還跟他隔了一點距離。

「晟,你也要等公車嗎?」
沈熠燦忍不住打破沉默,怯怯的看著吳煥晟的表情說。
「沒有,我自己有車,我想陪你一起等,不行嗎?」
吳煥晟擺出他特有的笑容,俏皮的對沈熠燦說著,伸手想摟過他的腰,但又突然不知甚麼似的,手又退了回去。
沈熠燦顯然對這個動作很在意,為何不像遊戲一樣直接一點就好了?

阿,該不會......?

「晟......?你不敢碰我?」
「阿、阿!沒有啦......」
吳煥晟越說越心虛的低下頭,還站了起來到處迴旋想掩飾他的窘態。
沈熠燦又笑了起來。

「你可以碰我,只有你,可以。」
沈熠燦牽起吳煥晟的手,羞赧的說道,這樣的他讓吳煥晟的心都養了起來,一股衝動下他抱住了沈熠燦。
「晟、晟?」
「熠燦!現實的你好可愛!!」
聽到這話,沈熠燦也很無奈的回抱了他一個。
然後很不幸的,公車來了。

「我得要去學校了。」
沈熠燦拍拍他的肩,吳煥晟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沈熠燦離開懷抱。

「明天我還可以陪你等嗎?」
在公車門關之前,吳煥晟忍不住的對沈熠燦大叫著。
後者先是一陣害羞,在輕輕的點了幾下頭。
公車司機露出了一副”年輕真好”的笑容,然後關上公車門。

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這種狀況一直到了早讀結束才停止,甚至讓沈熠燦都沒聽到一些閒言閒語。
心情難得不錯的他,收拾了一下書本正準備去圖書館時卻聽到了一些風聲。
「你聽說了嗎?今天有轉學生要來耶!」
「挖操真的還假的阿?哪有人這時候轉過來的阿?」
「是阿,希望是個大正咩!哈哈!」
轉學生?這就是傳說中”不和時節的轉學生”嗎?
阿,反正不關我的事。

只聽了這幾句,沈熠燦便頭也不回的朝圖書館前進。


~待續

呀~
用了好多空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