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0:13:45王家妤

亂七八糟


明知道你不會是我的
每天想到提到聽到
卻還在期待等待著什麼以後
大步向前走
可是總拋不開過去那段
為什麼會在一起
為什麼最後會分手
 
這打從一開始就不是我要的結果
是不是感覺就這樣真的不了了之
你我或許當初就是這樣結束的吧
述說著以前的過往
總是還覺得很莫名

當初的傷痛
現在已變成珍惜

這對我是遺憾也是滿腹不捨跟不願意
但結論如果還是這樣我又能奈何的了

期待等待著你
彷彿天天都會從腦袋一閃而過三秒鐘

只是要我放手好難
生命中總有個最愛

我很喜歡流星
你就好像是流星
一剛開始很閃爍很漂亮
但最後卻消失的很快
措手不及可能也無法再重來一次

如果你能懂..
我說的是你..
我說如果有如果那該有多好?



上一篇:你想要的是什麼

下一篇:沒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