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4:40:00王家妤

你想要的是什麼

這幾天根本就是生活一成不變
除了每天的一個人之外
還是一個人
上班上課下課下班回家然後又隔天了
GOOD
朋友的定義我徹底解析過了
原來不過如此簡單俐落

我想我再也不會看錯人了吧..
maybe i hope so lucky come on

是該幸運的時候了
就算只有一個人
再我習慣的時候
其實寂寞慢慢變成我的好朋友
如影隨形有沒有

問題是誰看的到呢
表面太光鮮亮麗

看著人來人往的機車騎士
我下定決心十八歲一定要
馬上考駕照
然後逼我媽買車給我
okay!

雖然這是夢
雖然我知道最後還得自己存
雖然我知道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
雖然我知道應該沒人敢給我載
anyway!
so what?


我自個兒爽就好不是
反正都說是一個人了
何必care..........?

很想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但這層關係讓我沒勇氣問

明明就這樣卻還是堅持著
但你懂嗎?

時間似乎沒有很好心
的要把你給帶走

現實卻終究改變不了什麼
只能遠望著你
裝著滿腹想念

然後上演離開這樣子的戲碼
我不想當個配角
但卻只能當配角

在你的心理想要什麼
你的幸福又是什麼

anyway ...
我可能都沾不到邊吧..?


如果我說不想當朋友會怎樣
如果沒有一堆如果
是不是會好一點

其實我就只是很想你罷了
然後無意間的遇見會很開心這樣

呵呵maybe you know.?


 

上一篇:心理某處

下一篇:亂七八糟

2009-05-08 11:13:09

我現在20歲
還不會騎機車:(

扣人心賢 2009-03-14 21:49:19

嗯~加油吧!
該說的大家應該都說了
該懂得我想你也懂得
剩下的只是要自己想通而已
你跟以前的我有點像
所以我會希望你能活出自我
我可以~相信你也行

樓上說的是有道理的
就像那篇文章「安全感是實力的累積」
另外啊~想給你另一個建議
找事情做、做自己想追求的事情
當你手上有自認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你就不會太多注意力在寂寞上頭
心情也會比較平靜

CHEN* 2009-03-07 20:26:18

記住
多充實自己 做好應該做的事
這才是現階段最該做的
活在別人眼光下生活
很辛苦也很沒必要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