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0:13:30王家妤

心理某處



明白一切但其實早就徹底明白
只是穿梭人群裡面
原來原來還是原來

ONE YEARS 半了
腦袋心理轉來轉去
變來變去就算今天不在
明天不在後天不在

但卻不可能永遠不在

只是… 執著著
好像… 就也只能這樣

我想可能
走不出去
在心理某處


也沒有那個勇氣
再去爭取一次
重新的機會

我是貪心
原以為只要看你快樂就夠
但其實不全然
想要更近一步的
太多了

我知道現在的距離很洽當
忽遠忽近
幾始多了份陌生
但不至於尷尬

我是懦弱的
越想往上走就越是不敢
結論是選擇停留在這裡




想當初
你心理的傷還在嗎

..........這是我最在乎的
你知道我在說你嗎?

上一篇:如果還有如果

下一篇:你想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