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3:42:35王家妤

沒什麼吧



只是時間過了又過了
只是我依然還繼續著

只是難過並沒有減少
只是快樂也許多了點

來回幾百萬次
等待幾分幾秒


好像都沒有意義
光鮮亮麗也沒有用
想給在乎的人注意
但似乎不是這樣子

默默的努力從頭到尾一直被宣告無效
該哭該笑或許我已經麻痺了

希望變絕望不是一天兩天
對的人事物總離我非常遠

或許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但我卻傻傻的期盼著
未來的人能不能是你

是白痴
是智障
是無藥可救吧

這一切對你來說還重要嗎
可能我在你心中立場變了
渺小而..
所以也沒有義務在在乎了

這些感覺跟感情
只剩下我一個人
獨自徘徊
你真的不會回來了..

怎麼其實沒什麼

我心中的難過從當初的崩提到已經漸漸面無表情
但我明白內心的在乎跟一份感覺不曾因時間減少

如果太多如果了現在我討厭如果
不想變淡不想連最後聯繫都疏遠

但現況好像不是很理想
一直都是吧
只是我還在我的夢裡
每天都會夢到一樣的夢

醒了總該打打自己告訴自己
這只是夢

你跟我現在同在平行線
不會有交集..不會有結果..
07年曾經畢竟只是曾經
07年那些過往只是回憶

不斷不斷不斷不斷不斷重複
我知道你就算在人群裡在遠
我一定也是第一個看到你
並不是你醒目
而是那份在乎
使我很敏感

誰知道這一堆呢
可能有幾百萬個人看我文章嘴角上揚著
心理想著這女人也太傻太蠢太白吃了吧
 
就說麼沒什麼

上一篇:亂七八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