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1:35:34王家妤

超懶惰好不好!

 
 
煩欸我懶的打文章阿
楊斯惟催不停的意思
馬的 我又沒戀愛哪來這麼多梗打文章啊
哈哈哈 而且,
PC整個書寫跟無名沒兩樣
討厭死了
就是因為無名難搞所以才用PC
現在連PC都變這樣==



這幾天我沒消失好嗎?
只是不知道該打什麼
應該說是生活太豐富
妳們太爆笑哈哈

說個經典的好了
禮拜四有個笨蛋提議要玩撞色遊戲
拜託一點都不幼稚超有爆點
某某某為了這個絞盡腦汁想半天
結果居然出乎意料撞色了
就很害羞的兩對接吻了
張稜林莉婕整個是豪放女這樣
吳亞臻陳玉荷整個就是閉俗女
禮拜二欸 快點 我要穿黑色的
跟我一樣阿你們 接吻吧 哈哈哈哈
迫不期待有沒有?!



生活中多了好多個女人
其實時間是過的超快的
轉眼間 他媽的三週後又是期中考
一堆老師在未熟悉前 都在準備考複習考了

完蛋 位子周圍都你們 理所當然就影響
哈哈哈哈 上課不是拍照就睡覺不然就手機電動宅一天
OH.....? 船到橋頭自然直
沒在怕的啦 哈哈哈
張稜一定這樣想 =_=..



到底要考些什麼又要畫些什麼
然後還要準備哪些科的報告?

到底==....?



ㄜ 不行 大家下禮拜都要認真了
至少考前幾個禮拜要認真嘛
不能都靠陳玉荷啊 哈哈哈哈哈



話說 我等下要去聚餐呢
不用懷疑 就是下班後的十一點
今天早班 進貨進到快死掉
捷盟箱疊起來都快比我高這樣
飲料一箱箱扛著走進倉庫這樣
店長孕婦粗重都不能做
死命的我彷彿一瞬間
長了一堆肌肉 變成了大力士==

有沒有搞錯 癱瘓了我
黃郁珊換檔前的禮拜六應該給你上才對
哈 一堆該死的主配東西 凸
每個月換活動一次 煩不煩!煩不煩!煩不煩!



我扯太遠了拉 靠邀
研究超久的
繼上次的五月還四月面膜活動獎金
到現在才決定去聚餐
不想請支援就認命下班後去吃
剛好剛過中秋 剛好我沒吃到燒烤
就決定去吃啦 哈哈哈哈
春喜太遠 人數太多 行車不順 媽的
結果決定窩在西門吃一吃
大不了吃完兩點
我跟黃郁珊那北蘭
手牽手走回家這樣
(幹這臉也太白幕 哈哈哈)


好芭打到這我真的詞窮末路了

哈哈哈哈 先這樣啦 吼







固執沒有不好
只是堅持到最後還是一般
我的大雨過後並沒有放晴
依然霧濛濛一片
釐清不了 割捨不去
逼自己不願提起 以為可以微笑帶過
但是去你媽的 怎麼你走不出去我的記憶


無意間看見你 卻又意外勾起全部
怎麼你走不出我的心理 任何一個地方?
是不是因為還沒有一個對的人出現?
我以為只要默默付出默默愛著
就理所當然對方會給予回報
是我太自以為
似乎這招對你很沒用

你的愛你的心是不是永遠都會對我封閉著?
不管我有多愛 有多愛 有多麼想愛
都沒辦法在進去一次
說穿 純粹 只是我不敢 親口告訴你

結局 我想應該就是 一切慢慢消失..





















哈哈哈哈哈 各位我要準備去聚餐了
我打文章了噢
不要再說我沒打文章了
快快 禮拜二我期待著



下禮拜一6號發薪水阿 爽
10/10禮拜五雙十節放假 爽
下禮拜只要去三天學校 爽

連放四天 夠不夠 超爽

!!!!!!!!!!!!!!!!!!!!!!!!!!!!!!!!!!!


我相簿增一堆學校白痴照
快去看 心情不好也去看
保證看完笑呵呵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哈 超真實的大家
!!!!!!!!!!!!!!!
 
 
再會我去找黃郁珊摟~~~~~~~~~
 
 

 

 
好隨性

 

 
無聊日文課
 

 

 
親親親了
 
 

 
掙扎掙扎!!!!!
 
 

哈哈哈哈哈超經典!!!!!!!!!!!!!!!
 
 

好害羞噢你們 我手機張張入鏡 是怎樣 哈哈哈


說真的,有妳們真好
 
西西
 
^^
 
 
題外話 報台變這樣 真的很難用耶
打這篇文章不知道花了我多久時間
 
煩= =!
 
 
 
 

上一篇:網路掛了

下一篇:真的是這樣

茱莉亞魷魚斯★ 2008-10-11 01:52:39

=ˇ=
yoyoyoyoyoyoyoyoyoyo

茱莉亞魷魚斯★ 2008-10-06 16:24:54

說真的
我們該認真了= =


我覺得這學期又要完蛋了!!!!!!!!!!!!!!!!!!!!!!!!!
哎唷都你們害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茱莉亞魷魚斯★ 2008-10-06 16:24:16

哇 
終於新增了唷
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