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8:25:22王家妤

網路掛了



網路掛了
我再黃郁珊他家
今天上早班整個疲憊
因為連放兩天很優閒
快樂時光總過的特快

這禮拜上的課我一竅不通
怎麼辦

一群女人也都沒在上課
後面左邊右邊左斜右斜

不是手機就是高級的NDSL
不然就是七嘴八舌你一句我一句
不然就是翹課翹光光了
有沒有這麼囂張

這學期的課好複雜
完全沒想唸的感覺
怎麼辦
我真的不想再被盪日文
只是他都排在下午最後兩節
整個累爆完全不想聽

最近天氣也太熱太陽整個爆大
餐廳路太遙遠又人擠人快悶死

太多話打不清說不完
這種感覺該怎樣形容

你的心是一個無底洞
看不到底部有著什麼

解釋無從說出口
打到一個沒結果

真的該放棄 真的該忘記
是這樣是不是

留戀不植得都這麼久了
計較不計較都不重要了

時間過了幾分幾秒
沒想過沒衡量過
因為那都不重要

要的只是個結果
過程苦澀都能忍

歷史訊息不知不覺眼淚流下
校園偌大找不到你半個影子
幾天了

堅持的到底
是什麼,,,,

你知道嗎?







好期待十月十號放假
幹那天是禮拜五好爽
然後連放四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中秋節還沒考到肉啦不爽
門市的獎金聚餐
還沒想到去哪裡聚
整個就是跟中秋節偏離了
只吃了毒奶粉的月餅
還有一顆大柚子
過了過了

還是想吃燒肉。


這幾天都跟一大坨三八女人聚在一起
放學就跟陳10走那死白目
有主見也有的太誇張
還被其他人吃死死的
這又是哪招

不語置平摟:)

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給我的小乖乖^^

小乖乖 親愛的
不要悶好不好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
你一定很氣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沒有問妳為什麼

可能你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可能你自己也不想說
或不知道該怎樣說


我會關心妳
我難過會想到妳
請記得我 嘿

我知道妳是感動派人類
一個感覺不對隨時就變臉
不要不開心好嗎?

大不了下次妳悶我再拍一堆我的醜照片給你看
逗你笑麻~~~~~~~~
像日文課你就笑的很開心
快快快 天天都那樣笑

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等你樂樂出來了在包個超級大紅包給妳
好不好ㄚ~~~~~

楊斯惟 陳玉荷 劉巧玲 張棱 林莉婕 王郁媃
我都叫她們包一大堆~~~~

妳乖乖噢 不要在悶
禮拜二 我要看你笑啦

你悶悶不樂
我們都知道

因為臉就寫著
我.不.開.心
:(((








最近都沒發生什麼事情
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我說我爸你也太囂張
喝醉把我家當旅館
不聞不問幾年了
還是你女兒 是否

我想已經不再是了
曾經那段回憶
我選擇刪除

沒意義也不需要
現在我過的就算不好
也不用你的同情關心

妳是你 我是我
弟弟妹妹阿姨姐姐
都是個屁

我不需要其他人的陪伴
要誰我自己清楚明白就夠

你可以不用這樣賴再我家
然後雞犬不寧
哭哭啼啼 到底要忍多久
爆發結果 就是離開 沒別的
懂人自懂。


乖拉沒什麼!!!!!!
只是發洩發洩!!!!!!!!!!!!!!

女人要嫁對男人拉靠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我又打了一大堆
哈哈哈內心的憤怒打不完啦

幹 快點成年好不好
幹 快讓我離開家好不好
幹 時間過快點好不好



幹...可不可以
把我的難過通通帶走?






HotGAgagagagaga 2008-10-05 10:42:23

有沒有想我
我好累哦==
好想睡覺

找一天約在西門喇
一到五看你哪天有控
我每天都到西門好膩==

茱莉亞魷魚斯★ 2008-10-03 14:04:08

什麼時候要新增拉幹

茱莉亞魷魚斯★ 2008-10-01 23:09:52

我的名字有沒有很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