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1:19:34王家妤

除了爆乾還是爆乾

我已經六天快一個禮拜沒打文章了
大家又再催東催西了
我這不就是又來打了

還有死女人嫌棄我文章長
我就偏偏喜歡都打一起咩


媽的我整個快虛脫
開學兩個禮拜還沒適應
有沒有這麼弱

日復一日的行動我已疲憊不堪
趕四點趕不來只好忍痛上五點
去你媽的班會老師在囉唆殺小
我不懂簡單這樣哪裡不好

我懷念上學期的和尚了
這學期的歐巴桑好搞威


禮拜一沒有課就放假
禮拜二三四五都在趕

趕趕趕趕 上上上上

好多老師在上課幾乎都不懂
難道這就是三年級的命運嗎




說專業科目也沒專業到哪

英文會話 我懂
英文寫作 我可能懂
英文 睡死了 我不懂
旅遊英文 催眠課噢我超不解
多媒體英文 睡覺好地方怎麼上課
英文聽力班導課 無聊死


偏偏交英文的每個都長超像
鬼才記得你是哪個誰是哪個




看看看!!!
這學期的課有多濫阿
除了英文還是英文不然就日文
剩餘的國文我也切心了
聲音超有磁性到讓我想殺人




乾脆我去一趟美國回來看英文會不會強點好了?


九月十九號張稜十八歲生日
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囂張翹課去考駕照
記住,沒考上禮拜二不用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禮拜二
妳會看到驚喜!


總覺得糜爛的生活還是少了什麼人事物
日子一天一天再過時間一天一天在減少

或許 就是這樣子了吧
maybe you..

*

黃郁珊不要被一篇網誌打敗
那人沒資格再繼續讓你留戀

哭哭啼啼到頭來只是被嫌棄
是多餘沒必要

眼淚留到我掛了再哭比較實際
她是濫人一個。





我討厭被限制的感覺
再忍一下


是不是有好多功課跟考試報告要交拉
好多老師長的好像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唯一印象深刻就是麥狗的樣子
=_=....

最近週遭的女人都長螞蟻了~~~~~~~~~~~~~~~~~~~


so sweet:)



上一篇:快樂嗎

下一篇:網路掛了

丹12 2008-09-27 12:50:43

唯一印象深刻就是麥狗的樣子
=_=....



這句話怎麼這麼北七呀~~~~~~~~~~~~~~~~~~~

丹12 2008-09-27 12:49:27

欸楊斯惟哦
你們真是不懂得珍惜欸
失去了才會覺得痛 嘖嘖

喜歡通靈王了吧
班會那首次看到他
她變的好和藹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子跑了. 2008-09-24 00:06:33

我的實習醫院名單出來了
還沒有選擇.....
但是沒有台北的
有拉 只有台大還有耕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