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0:24:50王家妤

快樂嗎


好快樂
好快樂
上課好炒
下課好炒
中午好炒
早上好炒

後面楊斯惟
左邊陳奕伶
斜左吳亞臻
右邊陳玉荷
斜右劉巧玲
楊斯惟後面張稜
張稜旁邊林莉婕王郁媃


幹這樣根本不用唸了
整天機哩瓜拉就飽了

不過 這樣好快樂
大家都好好的 感覺真好

說說看 是不是呢?


沒有男人的日子又怎樣
是不是還是照樣過
只是放學會分成好多路而已

陳奕伶說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司機而已
或許歐!!!!!!!!!!




哎唷
其實我還是會寂寞



一點點
a little



媽的 這群女人看到我這樣打
一定會回說 聽你在屁 明明就非常寂寞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寂寞了




那又怎樣?

無意間喵到 就好像眼裡根本容不下其他
無意間喵到 就好像聽到什麼都已不重要

短暫的幾秒
我還是停在這裡揮之不去

你知道嗎


這篇多謝
妳們看我再發牢騷



今天 颱風天
我冒雨冒風去上班
就只為了950元

酷不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八歲
其實時間你可以在跑快點
我很需要
離開


打到文章
最後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結尾
哈哈

難過
就好像我跟你一樣
很突然的
結束了




然後我困住了



抱歉我很愛裝
其實
有時候還是在難過裡徘徊



沒有什麼事 發生
難過原因 不用多說 還是一樣



好啦好啦好啦
煩死了 煩的時候就要睡覺


晚安


聽說禮拜一沒有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禮拜二見:D

吳亞臻
快點罵醒我好不好
我真的覺得好煩

楊斯惟
快點點醒我好不好
我真的快死掉了



及時通好濫..




:)


王家妤是超級大白痴
HotGAgagagagaga 2008-09-21 18:17:56

就說過因為沒有我所以感到寂寞

DAI. 2008-09-19 21:45:49

還在遊走的兩人.
順便點醒我巴!?

==

49 2008-09-16 22:43:34

什麼啦我好久沒有來這邊留言
但是我都有看文章餒我很乖餒
我好想妳哦我也不知道我最近在幹蟆
今天我才開學有沒有很討厭
而且我們老師好懶惰所以其實也沒有上到課
我的課本加起來居然要六七千欸
整個就要嚇死人好討厭還好有些可以便宜點
然後我好累哦我陷在好累哦我在看環珠格格
唉唷王機!!!!!!!!我好想妳!!!!!!!!


樓上那個廣告劉貞多哈哈我也想要跟他拼
但是我發現我的手指不靈活不想要打那麼多字
我只是把心裡想的打出來我知道很廢話阿
但是你還是會看到這裡的對不對?
開學好玩嗎我真羨慕你有好多空唐唉唷
想當初....算了吧我
都已經是老生了四年級了耶我真的要努力了
其中考後我要選醫院了你知道嗎
我好緊張而且就算選到也不見得可以出去
因為期末考要看老師要不要給我們過怎麼半
妳說?我要選哪裡!!!!!!!!!!
妳家附近到底有沒有醫院?
不然我真的要去遙遠的南部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