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1:13:10王家妤

瘋狂排班





由於最近太煩躁
所以本人決定
狂上班這樣

消失很久

這個禮拜只休禮拜四
很爽快 去支援很多店
再考慮 是否換工作

哀唷很多因素這樣
煩死了又要白做個好幾天
忍到暑假過後才能離職

很麻煩就是了
三思 摟

最近很悶 所以讓自己很忙碌
刻意要忘掉 不想記得的難過

嗯哼

下個禮拜要準備期末考
所以班又變少
但我真的算過
下個月六號可以領破萬==


哈哈哈哈哈想到這我就爽
我說真的這次是真的*笑*


期末考很沉重
國文作業趕很兇
閱讀讀書心得未實行
還有什麼我想想?

阿 聽講演戲完心得報告也尚未繳交
生活科技期末報告 也還沒開始動手

幹期末好忙怎麼這樣
我好懶惰真的好懶惰

整天只想睡到看到床鋪桌子就想趴
完蛋了

= =

不能在悠哉了我不想再被當
暑修排不到
只能保佑這學期平安度過

阿門。


暑假耶耶耶耶耶耶
有七夕這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北蘭..



暑假是否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呢
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


現在是半夜1點12分
我依然在電腦前聊著及時通


好吧晚安
:)

上一篇:我想換工作

下一篇:沒有點

萱萱萱萱萱 2008-06-12 23:37:33

靠杯
暑假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日子你沒提到
你老娘我的生日啦!!!!!!!!don`t forget
恩還有你自己的生日呀哈哈哈你看我都記得欸

最近好懶的上班
然後排的班也越來越少了
打算去後站繞個一圈把履歷表發完!!!!!
哈哈哈哈哈反正生日快到了嘛
就16歲阿工作工作耶範圍增大很多了呢

欸打了那麼多工賺了那麼多錢有個屁用
書沒讀好 把那些錢拿去繳重補修的錢
意義何在??????????????豬頭
況且你如果把身子搞壞了怎麼辦
哪來的體力花那些賺來的錢阿
白痴給我好好休息!!!!!!!!!!!!
忘不了就算了啊幹麻那麼刻意的去逼自己忘記
要像我一樣
放在心中別去觸碰到這樣就不會想到了
然後自然也會開心了真的:)



我發現我努力了那麼多學長還是不為所動
或許我該放棄了。

劉巧。 2008-06-12 19:49:46

王家妤愛劉巧玲
劉巧玲愛王家妤這樣

你的笑臉好洗酣
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的樣子 誰受的了
哈哈哈哈

哈哈 2008-06-11 23:35:35

你那麼多班要死啊!
我禮拜四要上班耶!
可是之後又休息了 = =
哈哈 我真的要沒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