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1:40:04王家妤

我想換工作


對,沒錯你沒看錯
我又想換工作了
記樂也後的康是美
其實沒好到哪去

看我平常有事沒事就在那晃來晃去
不然就一直在那邊跟正職工讀喇賽

拜託康是美其實很黑暗好嗎?
累的要命輕鬆他媽的點在哪?

業績壓力搞的我快精神崩潰
天天去上班換完制服
就是面臨今天的目標
達不到營業額
區經理又罵人

那,就算了
店裡又常被偷東西
幹我不懂連個綿洗褲都要偷是殺小

(?)

告訴我好媽用DM攤開結果浩浩蕩蕩在我面前走出去
我問他需要什麼
客人拿一個綿洗褲放在櫃檯
結果又問我面膜怎樣怎樣
介紹完畢他說他要買組合
我暗爽之後他說要去拿卡
我說好。


結果區經理剛好來抽查在倉庫後面
馬上衝出來追出去
我心想他在發瘋啥
結果回來時他拿著三包綿洗褲這樣

頓時傻眼
0.0...............


有沒有OVER到?
就在我面前就在我面前就在我面前
把三包綿洗褲偷走了............

不用懷疑之後我就被罵到臭頭。

重點店裡天天都有日報
業績又非常極度的爆濫
然後門市又被偷一大堆

區經理不爽就罵店長
店長不爽就幹橋工讀

夠基掰這樣。


連我現在到早餐店買午餐看到老闆
都叫他客人是怎樣是怎樣?


去7=11買飲料
也要順便幫她們拉個排面
又是在發什麼癲?

諸如此類的職業病
我打也打不完

把學校當職場了是嗎
=_=OVER!

監控客人根本就是在自找麻煩
客人嫌棄我一直盯著他看東西
他媽的幹我心想你又不是很正
還很帥之類

沒事看你要幹麼我又不是出自願
是為了避免你是人不可冒像小偷
好嗎?

又無緣無故被罵


反正我說不完了
幹 勞健保每個月都在扣扣扣扣扣
他媽的扣個三四百是在沙小


說好聽是在保險員工有制度
難聽點根本就是在壓榨扣錢


說到底,我還是適合吃的
不然就是我要去找誠品
那種門市之類的做了

如果我辭去康是美我絕對不會再去那邊購物
= =

因為很黑暗拉
不要看她們輕鬆拿著DM在聊天
其實後面根本累的半死好不好

每次放學想到要上班就有氣無力
然後放個兩天假我明天又要上班

好悲哀

黃郁珊你說是不是

(!)

我們快點逃離康是美的手掌吧。



爽,明天我領錢
但我明天又要花一大筆錢

先把該死手機費繳一繳
再來呢

還要環一個女人錢
重點我他媽不知道要扔給他多少就是了

(?)

五百?
一千?
一千五?

= =?


零零總總花光光之後
這個月又該怎樣度過呢?
我一定趕快換工作.


最近事情很多很多
功課報告也一大堆
德霖何時變這麼囉唆?!

很快的又要期末了
!!!!!!!!!!!!!!!!

------------------------------------


說穿了 結果..............
就是這樣............
最近,我也不知道我過的快不快樂?
空虛寂寞嗎
無解。

除了抱歉對不起這幾個你討厭的字眼
我不知道還能夠說什麼

沉默.

-------------------------------------




結論是這篇很多髒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拜
看完給你拍拍手


:D



上一篇:很悠哉阿這幾天

下一篇:瘋狂排班

劉巧。 2008-06-12 19:52:52

天那
你眼睛要看好阿!!!!

讓我來給你秀秀阿 :)
-/////-*

丹12 2008-06-11 20:43:30

白痴欸
偷棉洗褲的橋段我也有參予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晨瑋 2008-06-09 23:33:45

珠珠美人
我現在好想找工作
你有沒有那種
工作輕鬆時薪高又有帥哥的工作啊?
然後又有冷氣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的話告訴我好不好XDDDDDDDDDD

好啦
我是來說
我要畢業了
他媽的很有空
你知道什麼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