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3:13:36王家妤

沒梗的生活



好無聊耶 每天都再重複一樣的事情
everday

開學到現在我都沒翹過課歐
哈哈有沒有這麼認真阿==

就連第一堂都報到
可見二年級就是不一樣
年紀長一歲比較會想了
哈哈哈哈
自以為

十號領的一千不知不覺剩下兩百
看我怎麼辦
兩千又拿去繳這個月的手機費
18多..

戶頭又空空了
靠邀
真的很煩吶


想要買好多好多東西
應該說是我需要好多

昨天習慣性的把手機帶到浴室
想說邊洗澡邊放音樂之類的
認為這樣很有情調
誰知道我放在馬桶上頭的衛生紙上

可能我淋浴淋的太爽
水有幾滴就沾到了手機
洗一半還有簡訊來
我就白痴回一下
手濕濕就碰

洗完澡看手機按鍵變的一閃一閃的
最後搞到不能夠開機耶
我都要發瘋了

瞬間想到我之前兩支手機的遭遇..
也瞬間想到我媽那個屎到爆的臉..

!!!!!!!!!!!

有沒有手機是防水性的?
哈哈==


被罵死了
今天知道維修費要兩千八
神經病 幸好那家是認識的
幫我送配合廠比較便宜
媽的原廠貴到炸

煩耶手機每次都給我搞這種飛機
=_=..

沒梗耶~我們!!!!!!!

媽的我又好想好想好想唱歌了


.................



手機sony一萬多那隻我好想要
psp我也好想要
然後為了以後多少還是得存點錢

靠,我們大家一起去存基金啦!!!!
這樣可以錢滾錢存很多錢耶........


真的有用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人的慾望真的很恐怖
當然我會先買手機但是好貴
不想跟我老媽拿錢
她也可能不會裡我
結論是我得掏腰包
重點呢我沒半毛了

等下個月吧.......................

不要再說我明年都買不到了ˋˊ


我算了離我18歲還有五百多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了咩我說快了阿
時間一扎眼就過了

渾渾噩噩一個禮拜就過了
然後又快四月了
期中考
接著五月
再來六月
期末考
暑假


三年級了!
開學
再過了幾個月
期中考
跨年
期末考
寒假
又要過年了!!!!!!!!!!!!!!!
領紅包阿!!!!!!!!!!!!!!!!!!

哈哈哈哈哈
語無倫次





我是真心的希望你能夠幸福:).....


然後阿我今天忽然好想去劍胡山噢!!!!!!!!!!!!!!!
好想玩雲霄飛車之類的
或是轉來轉去會暈那類
不知道一定是太久沒受到刺激
所以才想玩一堆遊樂設施

我也順便想看個電影
哈哈哈

我手機改費率了耶
爽喔,688免費網內時段八小
下午4-晚上12點

棒歐棒歐棒歐棒歐棒歐棒歐
等著我去叫騷擾你們吧嘿嘿



結論我想要快點長大
然後我想要很多自由
很多空間盡量別管我

我又不會學壞
如果會那我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怎麼都不會換個角度思考呢
每次溝通都會吵架然後革命

這種日子很無奈
這種日子很窩齉
這種日子讓我很不想回家但又不知道要何去何從
說要去住朋友家
但我又很俗臘
媽的,從小到大養成的依賴性太氾濫了
導致現在都沒勇氣做一些沒做過的事情

是不?

........


現在都十一點了
線上都沒人在了
是我及時通人數太少
還是熟人都不在阿
哈哈哈

也對都十一點多了
應該都睡死了

我也要去睡了迎接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得無聊日子

oh.明天下午要隨修語一
好怕被異樣眼光看
我真的不是故意大聲喧囂的!!!!!!!!!!!!!!
...sorry

我看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_=好可怕

晚安啦,

上一篇:

下一篇:最近我兼差了這樣

羅美 *﹏ ★ 2008-03-29 12:14:10

騎腳踏車的ˇ

你記得嗎?!

2008-03-26 11:08:44

營102

13 2008-03-25 21:31:15

發文很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