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9:44:34王家妤



幹 最近
尤其是今天聽到個消息後
我悶到一個快爆表狀態

不開心這三個字
完全寫在臉上

是怎樣 到底想怎樣
做什麼事情
想什麼事情

結果都給我,不順利收場

我招誰惹誰阿?
感情這件事情
就算了算了真的算了啦。

工作呢 說到這個真的是
找不到啦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沒目標沒方向
不想做服務業
靠,那是要做啥?

問號問號一大堆問號
家裡還給我限制
靠,有沒有搞錯阿
氣死我

阿不然就是應徵沒一個給通知的
我是有長的有這麼沒用處嗎
還是怎樣啦


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
everyday!!!!!!!!


沒一天是不衰的

不是很衰就是衰
不然就是超級衰


我根本沒帶賽誰好嗎
我心裡有上千個無奈


我一點都不想回家
知道不知道
每次當我開啟我家的門
就有一大堆的牢騷砲轟

幹,現在是怎樣
罵這麼多,是怎樣
沒錢,這個家是我在管嗎?
物資問題,然後呢?

我是沒在去找工作嗎?
我是甘願在家沒事嗎?

什麼都不懂,還說什麼都為我想好
說了一堆想要讓你們了解我在想什麼
結果卻被說成

你們說一句話
我霹靂趴拉回的好多句
是在那邊頂嘴?

有時候真想跟妳們說
幹,沒錢去吃大便比較快啦


說我自私,那你們呢
跟你們要將心比心,卻被罵的狗血淋頭

我受夠了..
每次我都說:這麼不開心,我那我出去不就好了?
妳們都會說:好阿!走阿!現在馬上立刻!

可是我還是沒種出去
我還是得一直依賴著
我真的超沒用
想了想,出去是能夠去哪是能夠持續多久?


最後一定也是投降回家
因為根本沒經濟能力
只能夠混吃等死

我家裡的人就跟一顆不定時炸彈一樣
根本不知道哪天回家會遇到什麼事情
然後又會波及到什麼

一直積壓一直累積
不斷不斷不斷不斷
到最後我不有躁鬱症還憂鬱症那類的才怪

天天跟嗑藥一樣在那邊瘋瘋癲癲
但我回到家離開人群裡剩下自己


卻一點都不快樂。


.
.
.
.
.
.
.
.
.
.
.....




就連沒排班的時候
想出去都不知道要去哪

朋友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除了她們以外

說到底,還是想要有一個人陪我


我沒在抱怨什麼
因為這根本是抱怨最後累積成無奈
只是覺得很悶而且是悶到爆的那種


人要知足沒錯,這我很了解

但是這麼不順的日子
是要叫我知足個殺小

我不怨天尤人就該偷笑了。

煩死了 啦

感情.工作
何時才能夠兩全其美?
到底!!!!!!!!!!!!!!!?


有工作有固定錢家裡就不會再靠邀了
有人陪我就不會無聊了阿媽的真該死

真的是有夠莫名其妙。

幹,目前應該沒人比我還衰
有也請不要跟我比較
因為我真的覺得

我很慘
=_=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人生是黑白的
一點彩色都沒有阿



快點保佑我順順利利啦
我真的要哭了

才三月初就這樣
!!!!!!!!!!!!


拜拜一點都沒用阿
天天早晚我幾乎都在拜
難道是我不夠虔誠嗎???

別鬧了ˊˋ

好運快點降臨啦~~~~~~~~~~~~~~~~~~~

上一篇:不知道

下一篇:沒梗的生活

pam800729 2008-03-09 11:55:30

你要加油喔:-*

半斤八兩 2008-03-08 23:30:44

HI
久仰大名:)

歪歪 2008-03-08 20:27:18

能給我妳的手機嗎?.
還有
-
別不開心
妳頭髮流多久請問
我現在十分渴望長髮=))

版主回應
密我 我給你阿
長髮媽 不我想把他簡短
失戀的人都要這樣的
哈哈哈
劉多久
不知道 我中間都有減
大概 快一年
2008-03-16 14: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