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11:22王家妤

不知道



靠,我這個月班才5天
今天在睡覺臨時被叫去一點到
算一算這個月也才三千
以前最少都有快六千
這次才三千三千三千耶
有沒有搞錯阿,我的媽阿
而且新人越來越多
都是PT PT PT的耶

搞什麼飛機嘛
這樣是要賺什麼錢
我都要哭了

而且我都平日晚班
這樣我寧願上假日
還有六百多一百塊

吼唷,真的很煩耶
快被工作給逼瘋了
決定待到3月底
這個月去找工作
一定要找到然後做到月底辭職。

希望找的到
找不到當然繼續做(嘆)


重點是離家近下課方面待遇又好的工作
應該很少很少甚至沒有吧?
煩死了,煩死了,真的很悶耶
只要想到工作整個心情就差掉

不想花錢,但看到食物就想買
媽的,我錢一半都花在吃上面

我想看電影我想看電影
想看戀空想看PS.我愛妳
想看,一大堆

還有我想去吃西提.陶版屋
煩死了!!!!!!!!!!!!!!!!!!

今天上班洗冷氣,洗了兩台
真的很難洗很難刷
我手指頭洗到流血
好痛耶

哀,我只要想到我這個月只有五天班
我就很想哭。

:((


最近跟不熟的人講話真的很沒點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會裝熟了
哀哀哀哀怎麼會這樣呢
是我梗太濫,還是他們聽不懂
哈哈哈哈??????????


我是嗨咖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只要多了解我一點就會發現
我人超級好超級好相處的啦

是不是?

我怕遇到悶騷的人
尤其是超辭窮的人


一天到晚在學校像再嗑藥一樣
每天都在耍北濫然後狂被人罵

哈哈哈哈哈爽阿。


但我就是學不會怎樣把握一個人把握機會
我是超被動女人耶拜託!
這世界應該找不到比我還被動的



”主動”
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困難。

所以常常莫名其妙失去誰誰誰
都是活該,吧。

:D


喜歡一個人永遠永遠都是默默的
我真的腦袋有洞

我是那種還沒告白就怕被拒絕的那種
我是那種怕被拒絕怕尷尬怕失敗的人
我是那種覺得一定不可能就不會去的

阿,不然就是死都忘不了前男友的人。


簡單來說
有時候我會想,或許..我根本不該交男朋友


哀,隨緣隨緣隨緣。

班上女生最近死會的也太多
路上情侶最近也多太多了點

隨便轉個灣過個馬路開個門
都會看到一對又一對手牽手

其實還好阿,一點都不眼紅
(又在嘴硬)

好啦,每次看到誰誰誰在講電話
我就會很羨幕
媽的,我都沒有.................
媽的,每次聊到男朋友這話題我都沾不上邊
=_=.....


反正感情這種事情又不能夠免強
我知道我知道好嗎!!!!!!!!!!!!

如果知道一個人還喜歡著他
卻沒有任何拒絕或接受的表示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不是誰喜歡我歐=.=



媽阿,快一年了
我已經忘記戀愛的感覺是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題也跳太遠,




我這篇好打好多好多
重點也只是我班很少
而已。


雖然這大家都知道
但我還是很想打出來
因為我很,悶阿。


其實你都知道吧
只是你選擇沉默
不談到這個話題
不做任何的表示

我也都死不開口

結果千百種我都想過
怕什麼,我什麼都怕



哈 沒事
沒事沒事沒事

沒事才怪


我是嗨咖
等等就好了


痛痛~痛痛~快飛走吧~~~~


=_=.........

吼,妳們兩個快把我打醒ˊˋ
好煩 耶


上一篇:開學第一天

下一篇:

13 2008-03-06 20:47:02

我想是...










梗太濫

圈圈 2008-03-06 05:36:53

我新增了啦白癡噢
林老詩勒你是有回我簡訊是嘛?
去死
吼想跟你收收話

2008-03-05 21:06:22


我絕得你們兩個在騙我==
看你文章打的那麼渴望

你們在騙我對部隊
說老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