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0:18:42王家妤

曾經

你 過分歐



交女朋友 都不說的
還要我自已去發現 囂張歐
哈哈哈哈
她很可愛你要對她好一點
相信你會愛她很多很久的
看起來好小朋友噢
可不要趁機欺負她

哀唷 看到你得到想要的幸福
我很開心阿說真的是這樣
中間我也有很莫名的鼻酸啦
打在這也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我,
一直沒說我還是喜歡你
一直沒說我等的人是你
從頭到尾都沒後悔愛你

其實 OK啦 打了現在也沒意義
這三段話如果你看完後
麻煩一分鐘內趕快忘記
哈哈哈哈

我現在,很真心真意的祝你幸福
我們那段不長不短的一個月
會永遠放在我心理的某地方

至少曾經擁有過.


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身邊有個人照顧你陪著你
這樣就好了,就夠了。

那女生看起來一定很貼心
要交往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噢

看到你相簿網誌什麼都為他更新
代表你也很愛他噢

我在打廢話

能找到兩個互相愛對方的人
是個很棒的事情
哈:D


A than


能當你的女朋友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希望她會比我還要來的珍惜你


有女人不要就把我忘記歐
不然我就把你踹飛到101

沒想到你笨歸笨居然比快交






說穿了不是什麼大事情 說穿了不過自己去看電影
說穿了只是隨心看不到你 你放心離去 我不要緊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又但望你回心轉意
她給的幸福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試著不在難過
變的承受 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用從前看以後
 
我才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的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不偽裝了 我的難過








我們認識快一年了


最後,謝謝你愛過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讓這首歌 今夜一直重複
我們都沒錯 只是看清楚原來不懂的事
沒有什麼好說 現在先不要說 就讓我們沈默
最後的擁抱 愛情的終點


回憶一觸即發 如何忍住眼淚不讓它哭得唏哩嘩啦
觸景傷情 這樣好嗎
從今以後各走各的路 身上留有你的Tatto
怎麼可能不在乎 不怪現在只怪當初誰辜負了誰
糊塗清醒了沒 越是買醉卻不醉 繞了一圈卻越想念誰
吃定了誰 電影散場了沒
又怎麼會 虎頭蛇尾 看你哭紅又腫了雙眼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從喜劇變成默劇怎麼繼續
只好放著這首歌它一直Repeat 曾經你是我的癮
我們愛的這麼過癮 就像生命共同體


如今 卻只能謝謝這回憶
電影散場之後 你是否留下了什麼
一切不能再重頭 那感傷的話別說
這決定並不輕鬆 夜深人靜心會痛
有首歌它一直只Repeat Repeat是為了什麼



是分手的時候就讓我們自由 回憶一幕幕
就像一場電影原來一直感動
電影終要結束結束難免痛苦 心中留下傷痕
就讓這首歌縈繞在耳邊


我嘗試 刻畫著每一字
曾經快樂的每一日 這首歌要播幾次
有太多的捨不得事 歌詞像針在刺
旋律讓眼眶溼 曾幾何時開始靜止
打不開的話夾子 從你儂我儂的夢 到現在你懂我懂的沈默
所有的痛 就讓時間來破
電影散場之後 就在那回首處
你別走回頭路 我只能頭也不回的藏住感觸
少了騙人的拼圖 怎麼拼的出那版圖



我真心為你祝福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很想念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你會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卻按不下停止鍵
多少個夜就這樣開著燈到另一個夜
我們之間有多少故事在這首歌的裡面 人不在就讓這首歌在
回憶也還在... 謝謝你的愛.....



答應我.讓自己快樂點
答應我.要過的比我好
答應我.不要把我忘記


可以嗎?


上一篇:沒把該忘的忘乾淨

下一篇:一年